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小南海电站

小南海电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小南海电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小南海电站最新动态。了解小南海电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小南海电站”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南都报2015-04-21 08:47:57

在环保部的这份【2015】第78号文件中,明确提出:你公司及其他单位不得在向家坝水电站坝址至三峡水利枢纽库尾长江干流河段和支流岷江、赤水河河段等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再规划和建设南海水电站、朱杨溪水电站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4-14 09:44:30

但在这份批复中,环保部却出人意料地说,未来三峡集团及其他单位,不得再规划和建设南海水电站、朱杨溪水电站、石硼水电站及其他任何拦砂坝等涉水工程。...环保部不让规划和建设南海等水电站项目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理由,是因为拟建设的南海水电站坝址规划在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