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秦山核电站

秦山核电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秦山核电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秦山核电站最新动态。了解秦山核电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秦山核电站”相关结果6个
嘉兴市联合污水公司中标秦山核电污水处理站运行服务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嘉兴水务集团2022-11-08 11:38:28

秦山核电站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和运营管理的第一座30万千瓦压水堆核电站,也是目前国内核电机组数量最多、堆型最丰富、装机最大的核电基地。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晶都生活圈微信2016-08-09 11:58:48

自从1991年中国第一座核电站浙江海盐秦山核电站并网发电以来,中国核电事业在十几年间获得了飞速发展。...根据核工业部门的最新资料,中国目前共有浙江秦山、广东大亚湾、岭澳、江苏田湾四座核电站在运行,其中秦山核电站共有5个机组,大亚湾、岭澳、田湾各有两个机组,共11个机组。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腾讯网-黄楠2014-03-11 11:01:20

中国的秦山核电站从1985年开始自主建设,1994年才开始商业运行,直到2002年,秦山二期才开始商业运营。短期内核电治霾难有效果。另一方面,由于中国核电技术相对落后。...秦山核电站让所在地浙江海盐县从全国落后县一跃成为全国百强县。20年来,海盐生产总值(gdp)提高了36倍,地方财政收入提高了近10倍。与核电相关的产业,年产值在数十亿元以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平安证券2013-08-27 10:11:47

核电方面,公司凭借在火电行业优异的过往业绩,2005年成功参与秦山核电站改造工程,首次进入核电市常2008-09年,国内核电行业取得飞速发展,公司斩获大量核电凝结水处理及自动控制系统订单,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机经网2013-06-21 10:25:19

天威保变曾先后中标秦山核电站一期工程、秦山核电站二期工程、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等工程150余台配套变压器。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4-10 09:50:58

此前,我国大亚湾核电站、秦山核电站及田湾核电站都进行过温排水遥感监测研究。其中田湾核电站采用了以航天遥感测量为主、航空遥感测量为辅、近海面实地测量为补充的方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