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多晶硅还原炉

多晶硅还原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多晶硅还原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多晶硅还原炉最新动态。了解多晶硅还原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多晶硅还原炉”相关结果2个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证网2018-09-20 09:56:30

公司表示,该项目的中标彰显了双良新能源公司多晶硅还原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集成能力,也体现了领先的行业地位。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在新能源业务领域,公司的多晶硅还原系统不仅能够服务好现有充足的订单,同时还做好新技术储备并向光伏发电行业实现产品延伸。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信部2016-08-15 10:29:32

改进型多晶硅还原炉热能转换技术、综合回收四氯化硅和导热油循环冷却等新工艺技术逐步推广应用。超低待机和图像内容检测及光感应动态节能技术批量应用,使液晶电视功耗减少30%左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