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气治污标准”相关结果30

来源:经济导报2019-07-04

非电环保工程成大气治污“主战场”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大限逼近。根据要求,新建钢铁企业自11月1日起,现有企业自2020年11月1日起,执行超低排放限值。...在此基础上,山东还以超低排放为主线,陆续修订了5项分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分别是《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建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经济观察网2019-03-20

很多行业并未完成提标改造,管控无组织排放的标准体系需进一步完善。打好pm2.5之仗,不仅需要各类环保企业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更需要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现在大气治污确实进入了攻坚期,尤其北京真是到“一微克一微克抠”的时候了。京津冀地区产业结构偏重、重化产业围城更是一大整治难题。

来源:经济观察网2017-12-11

上述负责人说,2016年北京市排污费收入6.13亿元,但大气治污和水资源保护投入分别达165.6亿元、176.6亿元。...其中,北京市收费标准全国最高,天津、河北、四川等省市环保税标准为最低标准的3-5倍;宁夏、甘肃、江西、吉林等地区环境承载力相对较强的地区平移原排污费标准;山西、湖北、福建、云南等部分省适当上调标准

来源:中国仪表网2017-08-16

未来一段时期,机动车的尾气治理和减排将崛起成为大气治污的新兴领域,潜在市场空间达千亿元以上。...近日,环保部发布了《在用柴油车排气污染物测量方法及技术要求(遥感检测法)》标准

涂料涂装行业VOCs排放面临的形势和趋势分析

来源:《中国涂料》2017-07-04

建议本行业要学习国外治污的教训和经验,积极响应政府大气治污的号召,为清洁空气做贡献。...摘要:介绍了业内为降低vocs含量,在发展低污染涂料品种、制定相关标准、代用有毒有害溶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差距,利用估测数据说明涂料涂装仍是vocs排放源的重点行业之一。

来源:济南日报2016-12-14

延伸阅读:大气治污1年投3.93亿 济南环保审计:资金投入不足...重点控制区:新建企业自2017年1月1日起,现有企业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标准》第四时段重点控制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10-12

非电领域大气治污存政策短板非电领域污染物排放量大面广。一是非电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量高于电力行业。...尚未形成清洁煤气产品标准,先进清洁煤制气技术推广应用存在障碍;二是非电领域环保监管难度大,标准执行不到位。

来源:环评互联网2016-10-10

国家启动了石化行业vocs综合整治,颁布了石油炼制、石油化学和合成树脂三项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为重点行业的vocs治理提供了政策依据;并出台了《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将石油化工和包装印刷选为首批试点行业...》5月5日《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方案》将油品升级全面提速5月13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城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5月19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2015年重点工作确定6月16日京津冀大气治污中长期规划启动编制

来源:北京晨报2016-10-09

审计显示,3家单位虚报多领大气治污资金1963万;14.26亿轨道交通线路拆迁款滞留在部门等。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整改中。...中关村管委会正在会同相关单位认真进行整改,细化完善相关资金管理办法和审核细则,明确审核标准等。市属公立医院财政补助资金 5医院6.61亿元设备闲置审计显示,财政资金购置的设备闲置现象较为突出。

来源:北京商报2016-05-27

虽然大气治污相关环保企业不会因为京津冀一次雾霾污染就突然明显增加订单,但近年来市场需求确实出现了大量增加,特别是每年冬季雾霾集中期过后更为明显,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志海表示。...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中心副主任蓝虹进一步分析称,总体来说,北京的环保产业链条相对更完整,对于各项技术、设备、产品、服务等需求标准也相对较高,行业大体可以分为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三大类,包括脱硫脱硝除尘

来源:半岛都市报2016-03-10

大气治污方面,全市70%的燃煤锅炉企业都将排污浓度自降到限值的50%,享受了减半征收。当然,也有部分企业因超标排污,接受了加倍征收排污费的惩罚。...企业生产工艺装备或产品属于国家规定的淘汰类的,按山东省规定的正常标准加一倍征收排污费。

来源:国际在线2016-02-19

中国环保部部长陈吉宁18日表示,今年中国将在治理雾霾方面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同时提高应对重污染天气的能力,努力打好大气治污攻坚战。...在3月15日子之前2+4的城市要执行统一的预警响应标准。二是强化监测信息的共享。三是对高架源要进行特殊的关注,我们要求京津冀所有国控企业在线监测必须跟环保部联网。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1-28

措施严、标准严、处罚严、问责严,使《条例》成了河北史上最严的治霾法律法规。...重污染天气预警标准要统一,出拳要协调《条例》规定,河北省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应当与北京市、天津市以及其他相邻省、自治区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建立大气污染预警联动应急响应机制,统一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

来源:京环之声2016-01-28

2016大气治污攻坚战作战图和盘托出郭金龙:上月连续重污染,压力大彻夜难眠22日下午,东城团联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称,北京三面环山,非常不利于大气流通,2015年1-10月份,我们还信心满满,因为pm2.5下降了21.8%;但到了11月、12月份,按国家气象局和北京环保局的标准,北京出现六次大气严重污染。

来源:北京晨报2016-01-06

上半年北京输出到津冀大气治污等技术 成交额近4亿元推动企业单位在科技攻关上下狠功夫的同时,三地的科技部门也在创建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在两年多的运行时间内,系统安装了so2、nox一体化在线监测仪、烟(粉)尘在线监测仪,并与承德市环保局联网,数据显示烟气排放监测结果符合《工业窑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脱硫效率大于95%。

来源:北京商报网2015-12-02

总体来说,北京的环保产业链条相对更完整,对于各项技术、设备、产品、服务等需求标准也相对较高,行业大体可以分为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三大类,包括脱硫脱硝除尘、燃煤锅炉改造、污水净化、土壤修复等。...虽然大气治污相关环保企业不会因为京津冀一次雾霾污染就突然明显增加订单,但近年来市场需求确实出现了大量增加,特别是每年冬季雾霾集中期过后更为明显,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志海表示。

来源:中青在线2015-07-20

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司长熊跃辉告诉记者,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不可能一蹴而就,当前的环境质量距离标准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治理任务依然很重。越到后面改善难度越大。...大气治污成败的关键是党政同责虽然今年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初见成效,但谈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提醒不能盲目乐观。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12-22

近年来,大气治污和环保的压力日趋加重,火电开始遭到更多的嫌弃,尤其是东部地区,开始明令不上火电,用燃气电厂等替代。但是天然气发电面临着气源不足和气价倒挂的问题。...2014年累计环保改造资金投入超过了200亿元,预计到2014年底,华能集团在役煤电机组安装脱硫、除尘设施的机组接近100%,安装脱硝设施的机组达到90%,绝大多数机组都能够达到国家新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10-16

北京的大气治污压力较大,因此能源替代的标准按照天然气的标准提出,要求较高。但天然气价格较贵且需要外购,这不是其他地区能够复制的。...但受访的专家普遍表示,北京市环保局在当前大气治污的形势下确实压力很大,但将生物质成型燃料划归为高污染燃料公然违法,确实不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8-29

详情点击袋式除尘钱景可期 滤料企业谁可争锋近日,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采取相关措施大力治理大气治污。 工业粉尘是造成大气污染的祸首之一,而治理工业粉尘袋式除尘优势大显。...推进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进程,增强大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