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贫液过滤

贫液过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贫液过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贫液过滤最新动态。了解贫液过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贫液过滤”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山东生态环境厅2020-01-20 09:16:21

4.鼓励利用含氰贫液或含氰矿浆净化处理焙烧烟气中的二氧化硫和冶炼烟气中的氮氧化物。...2.采矿废水宜根据其去向采用混凝、沉淀、过滤或以上工艺组合等方法合理处理后进行生产、绿化、生活等方式综合利用,其水质应达到相应要求。3.鼓励金精矿预处理过程产生的酸性废水用于处理氰化尾渣。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煤焦化张荣德2016-07-04 08:20:33

故设计首次选用了该机型过滤硫泡,过滤机面积7m2。在真空度3kpa左右,就能刮下饼状硫膏,含液量低,可直接装袋外销。...尽管环形硫泡槽的内筒面积一般设计为塔体面积的115倍,且已无宏观贫液上升流速,但由于此时的尾气压力接近大气压,体积膨胀,气流上升速度加快,对贫液的搅拌强度有增无减,液固分离效果较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3-03 10:43:23

3.3 硫泡沫熔硫再生浮选出来的硫泡沫,必须及时从系统中分离出,采用的方式国内主要有2种:(1)硫泡沫直接进入熔硫釜加热熔硫;(2)压滤,过滤。压滤过滤后的硫膏硫饼再进入熔硫釜加热熔硫。...3.2 脱硫液再生煤气中h2s在脱硫塔中脱除进入脱硫液中,必须在氧化再生槽或再生塔中尽量再生浮选出,脱硫贫液中悬浮硫含量越少(悬浮硫含量小于1.0g/l),越能发挥脱硫塔的洗涤脱除h2s效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2-19 13:38:22

2、再生过程脱硫液(富液)中的单质硫在吹空气时聚合并在催化剂的表面张力的作用下浮选出来,同时使还原态的催化剂氧化变成氧化态,使脱硫液(此时称为贫液)中的催化剂得以再生。...硫回收工艺中,目前有三种方式,分别是连续熔硫工艺、间歇熔硫工艺及硫泡沫过滤后熔硫工艺,此三种工艺以第三种最合理,不但节约蒸汽,还避免了高温熔硫对脱硫工艺的影响,同时降低了副盐的生成速率,降低了净化材料的消耗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1-15 16:56:34

其特点是:在保证工艺条件操作得当,化工设备配置合理,脱硫催化剂高效适用,工艺控制规范的情况下,脱硫效率、再生效率、硫磺回收率、系统阻力,脱硫液的组分及贫液中悬浮硫的含量都是可控可调的;同时能够较好满足脱硫净化度的工艺要求

类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微信2015-11-30 15:20:37

2.硫回收与副盐回收的重要性氧化再生与硫回收是富液氧化成贫液并保持贫液高质量的两个重要环节。...析出硫后的高质量贫液再进入又一个吸收过程,并如此周而复始,脱硫液方可保持良性的循环,脱硫生产方可长周期的正常进行。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20 10:46:31

我国金矿采用酸化法处理高浓度含氰废水也有十几年的历史,现已拓宽到处理中等浓度的氰化贫液。其突出优点是能回收污水或矿浆中的氰。...防护措施可能接触毒物时,应佩戴自吸过滤式呼吸器;紧急事态抢救或撤离时,建议佩戴自给式呼吸器。穿聚乙烯防毒服,戴橡胶手套。应急进展加强防控 避免外泄目前,针对氰化物的处置措施已迅速推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微信2014-12-22 08:38:25

脱硫液被快速有效的再生氧化形成的硫颗粒在再生槽内被浮选溢流出来,从而完成脱硫液由富液向贫液的转化。东狮公司设计开发的psc型喷射器应用在脱硫再生设备上充分体现出了节能、高效的优点。...脱硫液富液再生通过富液泵产生压力进入喷射器喷射吸风氧化再生;再生槽生产的硫泡沫利用微孔陶瓷过滤机过滤生产硫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微信2014-12-18 08:40:37

再生后清液(贫液)则进入清液环槽进行二次浮选(且形成一个平静区,更利于泡沫集合分离),经液位调节器去贫液槽。...回收熔硫就是将硫泡沫收集过滤、浓缩熔炼,以及残液的处理回收再利用,并获得副产品硫黄。回收硫黄的多少则是脱硫、析硫、再生、浮选、分离效果的总检验,可直接影响脱硫溶液的质量、生产消耗、节能环保。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7-04 08:55:17

贫液过滤器内装有活性碳填料,主要利用活性炭的强吸附能力,物理性吸附过滤贫液中的杂质。...近期,由于该部贫液过滤器活性炭填料使用时间已到有效期,吸附能力接近饱和状态,过滤效果下降,致使再生后的贫胺液浓度低、杂质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