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NBF

NBF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NBF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NBF最新动态。了解NBF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NBF”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北京市爱威电子技术公司2013-04-22 13:42:55

nbf消除火灾隐患随着电子设备的大量普及,谐波电流造成的危害日益严重。电能质量专家们想了很多办法来减小谐波电流。其中,使用nbf是性价比最高的方法。nbf的中文名叫做零线谐波电流阻断器。

类别:来源:北京市爱威电子技术公司2013-04-22 13:40:08

nbf正是能够解决零线电流过热问题的设备。四.nbf是如何改善电磁环境谐波电流由于频率高,而更容易产生电磁辐射。...于是人们开始对如何消除谐波电流做了深入的研究,提出了很多办法,nbf就是高性价比的一种解决方案。三.nbf是如何消除谐波电流引起的火灾隐患的传统电工理论认为,当三相平衡时零线电流为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