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全球

全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全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全球最新动态。了解全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全球”相关结果约11000+个
光大环境2023年全年业绩公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光大环境2024-03-27 17:53:46

作为全球最大的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本集团共落实垃圾发电项目191个(含1个委托运营项目及1个epco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89万吨。

烟气提标改造潮来临 垃圾发电厂如何从容应对?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27 09:32:29

gore denox scr脱硝催化滤袋作为全球过滤技术的领导者,戈尔针对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专门推出了gore denox scr脱硝催化滤袋。...50年来,戈尔一直秉持“你我携手,更美生活”的承诺,引领空气过滤行业发展,通过材料创新,用先进的过滤技术助力全球各地企业减污降碳,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清洁、可持续的未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26 13:45:09

2023年,先进钢铁、绿色化工增加值分别增长7.7%、7.5%,河钢集团全球首例氢冶金示范工程一期60万吨项目建成运行,太行钢铁酸镀锌铝镁联合机组成功试生产,填补国际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无人车规模商业化拐点已至,易咖智车全矩阵产品赋能传统行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易咖智车2024-03-22 15:05:24

易咖智车智能工厂正式达产后,具备单班年产2万台的能力,将成为全球领先的l4级无人车柔性自动化生产与沉浸式体验相结合的数字化智能工厂,可为客户贴身定制产线。

专业观众集结号角已吹响 珠环清协组团参观中国广州环保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1 10:16:04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全球环境市场!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举办!

邀请函 2024 广州国际化工装备展会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0 10:37:13

广州国际化工装备展会时间:2024年9月8日-10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邀请函扎根大湾区 辐射全国全国一年一度行业盛会打造一站式精准商贸平台促进行业国内外化工行业的交流重要平台市场概况: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

21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批量交付平顶山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0 08:55:01

在国家“双碳转型”战略目标下,践行低碳经济,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已成为全球共识。

瀚蓝环境泰国曼谷农垦二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瀚蓝环境2024-03-19 09:34:06

经商处张潇潇参赞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她表示,要以此次项目工程为新起点,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向全球传递中国绿色发展信心,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贡献。

宇通环卫助力“甬城”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5 09:45:20

古韵今风,魅力甬城,宁波市是全球最大的港口城市,更是长三角南翼的发展“明珠”。作为港口城市,宁波大力推进绿色港口建设,将港内车辆大面积换代为新能源车辆,并在公共车辆领域积极推进电动化换代。

4月来上海环博会 预见中国水泵行业四大发展趋势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4 13:49:09

据统计,2022年全球泵行业市场规模近4158亿元,其中中国泵市场规模近2100亿元,占全球泵市场约50%份额。中金环境总经理沈海军曾表示:“预计2024年中国泵市场规模可达2500亿”。

先河环保荣获全国首批“AAA级知名商标品牌”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先河环保2024-03-14 10:05:03

旨在引导我国企业建立和完善商标品牌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体系,积极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大力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商标品牌,助力中国品牌全球推广。

聚焦新质生产力丨盈峰环境荣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

类别:综合来源:盈峰环境2024-03-12 17:02:02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前列的企业(产品),代表全球制造业细分领域最高发展水平、最强市场实力。

杜邦、海德能、苏伊士、LG、立昇、中化...<mark>全球</mark>“膜术师”巨头将悉数亮相4月上海环博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1 09:13:34

全球芯片大会”。...水处理膜全球巨头齐聚上海环博会目前,我国污水处理行业正在快速发展,污水处理量、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率大幅提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博奇环保2024-03-08 13:49:51

本届大会的主题聚焦于“采纳有效、包容和可持续的多边行动,以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及污染问题”,旨在动员全球共同采取行动,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08 09:43:25

该项目总投资66亿元,以钢渣、尾矿、煤矸石等固废为原料,主要生产仿石材、墙地砖、景观砖、陶粒等多种绿色生态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环保生态陶瓷制备项目。

高质量发展 | 中建环能入选首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环能2024-03-06 10:37:17

通过层层筛选,中建环能被评选为首批“成都工业精品”,以“成都智造”新名片的名义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并作为成都市工业精品企业代表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全国首个!山东免征氢能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正式实施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6 09:13:11

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氢燃料车辆作为新能源领域重要的组成部分,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李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05 09:38:31

积极参与和推动全球气候治理。

李强:生态环境质量稳中改善 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05 09:32:31

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历史性超过火电,全年新增装机超过全球一半。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4-03-05 08:20:24

塑料再生对于推动中国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双碳”目标、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具有积极的意义。...全球以欧盟、日本、马来西亚等为代表的很多政府制定了塑料循环经济战略,并配套了系列政策法规,明确再生塑料使用量的目标要求。

面向绿色能源的低温SCR脱硝创新技术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个人投稿2024-03-04 13:20:43

1.2 绿色能源转型背景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绿色能源转型已成为各国发展的共同目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宝武2024-03-04 09:31:05

提高研发效率;有利于上下游企业之间通过早期介入产品设计和研发,共同开展市场策划和产品认证等,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有利于企业之间通过协同创新完善配套体系,在专业化分工基础上形成产业链合力,增强产业链韧性和全球竞争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3-01 10:06:46

1961年以来,宁夏年平均气温升高速率为0.37℃/10年,高于全国和全球同期;近30年宁夏变暖更加明显,升温速率达0.42℃/10年,为1961年以来最暖时段。

跑好开局“第一棒”,宇通环卫引领行业再向上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8 10:44:45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更是全球瞩目的创新之都,在城市公共车辆全面电动化方面,深圳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在城市环卫领域,深圳的新能源环卫车保有量领跑全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27 08:29:41

中国新能源产业全球领先,数字经济规模亦达全球第二,这些将是中国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构成,相关任务实施无疑将促进中国面向未来优势产业集群的资源社会代谢闭环,彰显绿色生产力,助力夯实全球竞争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绿发会2024-02-26 11:33:57

现将建议的具体内容分享如下:建议尽快出台《应对气候变化法》 01 案由 气候变暖对人类当代及未来生存与发展造成的严重威胁和挑战,采取积极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全球共识。

又一上市环境企业成立储能公司!“十四五”下半场环企进军新能源规模“初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6 09:39:06

2021年12月,中国天楹环保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公司科技创新战略,系统构建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抢占未来全球零碳产业竞争的制高点,中国天楹成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能楹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新能源相关领域的业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6 09:01:40

气候治理已成为凝聚各国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内容,积极防范和抵御气候风险、提高适应气候变化能力成为全球共识。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我国气候呈变暖趋势。...一、基本形势(一)影响和风险近年来,全球范围内长时间、大范围的极端高温、极端降水、干旱等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发,气候变化不利影响日益显现。如何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全人类的共同家园,是我们面临的时代课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2-22 09:57:09

国内首个量产供货的低碳排放汽车板产品、宝钢量产供货的第一卷低碳钢(beyondeco-30%)在宝山基地1550电镀锌机组正式下线,这也是中国汽车钢板量产供货第一卷,具有划时代的意义;2023年5月,河钢全球首例

市场拓展加速器|中国广州环博会万众期待 蓄势待发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2-21 16:27:47

、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占据轴心地段,是全球瞩目热土!...坐落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全球环境市场粤港澳大湾区背靠内陆广阔的经济腹地,面向我国沿海经济开放前沿,区位优势突出,是国际四大湾区之一、国际一流世界级城市群,是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