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青海桥电

青海桥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青海桥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青海桥电最新动态。了解青海桥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青海桥电”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天峻新闻网2017-08-24 10:15:19

2017年底前华电、宁北、全部利用污水处理厂中水。积极推动新建住房安装建筑中水设施,新城区建设开展中水回用试点工作。在水生态环境安全保护方面(2项任务),一是全面开展排污口整治。...积极推进其他重点行业的清洁化改造,完成江仓能源、青海云天化及藏毯等行业企业的清洁化改造。三是加快推进涉水企业废水深度治理。

2015年青海省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全名单(第二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9 09:21:38

紫金矿业集团青海有限公司余热余压利用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青海德胜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废油)收集、贮存及利用处置项目;青海实业有限公司污水回收处理项目;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电解烟气余热利用项目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2013-12-18 10:45:53

在靖边的杨桥畔,那些曾经不被利用的荒地变成了一望无际可吸收转化太阳能的硅体板,硅体板把充足的光能热能高效转化后,变成可利用的电资源上传国家电网,目前这个光伏园区已建成50兆瓦装机总量,年发电总量达5877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青海新闻网2013-11-08 09:26:16

青海实业有限公司因治污不严,被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环保部门处罚5万元一事。目前,青海实业有限公司已投入资金70万元,将从源头对3个贮灰池分批实施苫盖,还周围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