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浮床草

浮床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浮床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浮床草最新动态。了解浮床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浮床草”相关结果7个
国内生态浮床原位修复复合强化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方园艺2019-11-19 11:08:54

朱术超等[31]构建了包含香根草、 黄菖蒲、西芹组合的7种生态浮床,并进行组合斑马鱼研究,发现添加斑马鱼的黄菖蒲复合浮床系统能更有效地抑制水体中cod 增长,而投放斑马鱼的香根草复合浮床系统能更有效地去除水体中氮磷营养盐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新安晚报2018-06-07 15:05:03

这种浮床含有大量微生物和水芹、香菇草等水生植物,可以将污染物吃掉、降解。除了微生物生态浮床,环保部门还给河流增设了曝气设施,增强河流自净能力。

水生植物在河道生态修复工程中应用研究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环境科学与管理》2017-11-07 09:44:58

在人工浮床的应用中,水生植物的根系直接与水体接触,此时需要考虑的问题:一是浮床要有一定的强度,不易散架;二是根据此时河道的水质,选择适宜的植物品种。...比如金鱼藻、微齿眼子菜、苦草等水生植物具有抑制藻类生长的效果。伊乐藻和菹草总磷的去除能力要优于微齿眼子菜和狐尾藻。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上海网2017-08-15 10:12:51

据了解,江湾市河、南泗塘的水生态修复工程已于5月底完工,共铺设592套绿植浮床(包括大聚藻、香菇草、黄菖蒲、鸢尾等植物)和14套曝气复氧装置。...多措并举水生态修复显成效这些是大聚藻、香菇草,属于浮水植物;这些是黄菖蒲、鸢尾,属于挺水植物。它们不但能分解水里的氨氮、优化水质,而且开花后十分漂亮,有着净水美化的双重功效。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河道治理500例2015-12-07 08:50:22

生态草结构示意图3.生态浮岛生态浮岛又称人工浮床,是漂浮技术和绿化技术的结合体。...2.合理布置生态草生态草具有较大的表面积,能吸附、截留水中溶解态和悬浮态污染物,为各类微生物、藻类和鱼类的生长、繁殖提供良好条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5-06-30 16:15:43

山东省枣庄市近年来尝试通过浮床治理污染。在城区河道上架起浮床,以无土栽培法种上水生植物,让这些浮床吸取水体有害物质,释放有益分泌物,加快有机污染物分解,从而使河道水质得到优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嘉兴日报2015-05-28 13:28:22

近期,在武原街道富亭村陈家木桥港,保洁工人们下河安装浮床、栽培植物,这些植物有水葫芦、东洋草等8个品种,这些水生植物幼苗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长成植株,将有效吸附重金属元素以及其他一些有害物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