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杜欢政”相关结果39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7-20

7月19日,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说,生活垃圾收费制度也可能遵循相似的路径,最终步入“分类计价、计量收费”时代。

来源:《人民日报》2021-04-26

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指出:“通过科技引领,垃圾的资源化利用程度和因地制宜水平得到大幅提升。”...说,目前,我国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利用的整个链条尚未建立起来,需要政府、市场、社会三方面共同努力。

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网2021-02-05

附件 下载五、评审专家评审专家名单 蒋培,余扬晖,黎明辉,刘利民,林春竹,黎东霞,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收费标准 参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的费率标准下浮

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7-23

说。在这一过程中,上海还在不断完善全程分类体系的建设。...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表示,一方面,上海是以强政策来驱动垃圾处理的进程。“上海市推行强制垃圾分类,首先是在法律层面上,通过立法保障让执法有了依据。”

来源:参考消息网2020-03-09

上海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也对医疗垃圾处理供需差距扩大表示担忧,但是他说大批新设施正在建设或规划之中。他说,医疗垃圾处理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环节,这也提醒政府要加快建设新设施,研究垃圾处理技术。

来源:科技日报2020-02-19

说,焚烧是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处理的最后一环,同时还要注意收集、分类、运输、暂存等全过程的规范管理。...提醒,目前各地医院除了医护人员外,医院里的清洁人员也有可能会接触到这些感染性医疗废物,需要进行安全防护。

来源:科技日报2020-02-18

说,焚烧是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处理的最后一环,同时还要注意收集、分类、运输、暂存等全过程的规范管理。...提醒,目前各地医院除了医护人员外,医院里的清洁人员也有可能会接触到这些感染性医疗废物,需要进行安全防护。

来源:科技日报2020-01-26

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教授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佩戴口罩是为了预防病毒传染,没有接触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口罩,是作为一般固体废物、生活垃圾来处理。

来源:强国论坛2020-01-17

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建国、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刘光富、厦门理工学院教授林海军等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源:解放日报2019-12-02

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坦言,生活垃圾分哪几种,主要看的是这样分类后有没有出路,比如

来源:环保创业邦2019-08-20

在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看来,垃圾从随便乱扔到必须规范处置,形成了巨大的市场。原先一些项目,不规范的中小企业就可以做,如今必须要规范的大企业来完成。

来源:工人日报2019-07-24

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德环保科技股份公司专家说,近年来,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龙头,中德环保科技股份公司积极介入垃圾分类市场。...在看来,随着垃圾分类进入“强制时代”,将为大的企业带来重大利好,“首先,垃圾从随便乱扔到必须规范处置,形成了巨大的市场;其次,原先一些项目不规范的中小企业就可以做,如今需要规范的大企业来处理”。

来源:科技日报2019-07-16

中科院循环经济与环境评估预测研究中心副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垃圾分类没有做好,对于混合垃圾的处理方式主要就是焚烧。”

来源:科技日报2019-07-02

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告诉科技日报记者。参与了上海垃圾分类相关政策研究的前期工作,他说,生活垃圾的特点是非标准化,成分极其复杂。

雅居乐环保集团斥资超百亿建国家级循环产业园 助力大湾区可持续发展

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2018-12-25

会议现场会议伊始,教授作“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主题讲座,介绍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的前景、特点及产业园的创建工作方案。...遂溪县县委书记余庆创、县长陈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县政协主席欧卫及部分乡镇主要领导,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兼雅居乐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潘智勇、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兼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李雪君,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

来源: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垃圾处理工作委员会2018-12-24

本次交流会还安排了现场互动对话,由教授主持,围绕城市垃圾处理现状、智能环卫以及厕所革命三个主题进行深度探讨。...原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主席孟繁志垃圾处理工作委员会成立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循环经济与环境评估预测研究中心副主任作题为《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的主旨报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曲睿晶作题为

来源:中国循环经济协会2018-11-07

本次会议由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曲睿晶共同主持。

来源:科技日报2018-10-29

说,对资源再生行业不能“一刀切”,要“打掉”的是粗放的、污染严重的小作坊。...对此,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25日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专访时说,作为制造业大国,我国进口固体废物是为了解决原料供给,必须以环保为“准绳”。

来源:科技日报2018-08-21

8月15日,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专访时,对共享单车的回收不无担忧。...还认为,我国动力电池的管理制度值得借鉴。动力电池在进入市场前,工信部等管理部门就已出台一系列管理制度。规定整个产业链各环节都有相应的责任。比如三元

来源:科技日报2018-01-16

说。当前,很多废塑料、废纸张等垃圾出口国并没有充足的处理设施,难以充分实现对废旧物品及垃圾的回收利用。表示,这是机会。比如在早些年,我国曾停止过汽车压块的进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