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冰雪灾害

冰雪灾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冰雪灾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冰雪灾害最新动态。了解冰雪灾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冰雪灾害”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4-01-08 10:07:26

全省年平均气温15.4~22.2℃,冬少严寒,夏有酷暑,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省冬季明显变暖,冰雪和寒害天气减少。...、风暴潮、海上大风等气候相关灾害防治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取得重大进展,各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有效开展,气候适应型城市试点建设取得显著进展,全社会自觉参与适应气候变化行动的氛围初步形成。

类别:综合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2023-09-25 11:50:32

我省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黄金玉米带”、“冰雪黄金维度带”,是松花江、鸭绿江、图们江三江发源地,森林、湿地、草原等生态系统类型复杂多样,野生动植物资源种类繁多,洪涝、霜冻、阶段性干旱等气候灾害多发频发...据预测,到21世纪中期全球气候变化仍在持续,我省未来一段时期气候变化风险将更加突出,主要表现在:农业气候资源分布格局及种植方式发生改变,威胁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应;水旱灾害、霜冻灾害、森林草原火灾

呼伦贝尔市“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27 11:42:49

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煤炭、电力、有色金属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冰雪、大数据、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2022年9月21日(此件公开发布)呼伦贝尔市“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前言在全球气候持续变暖的大背景下,气候变化导致气象灾害以及城市次生灾害增多,各类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繁发生。

风雪中的武汉深能环保人 ——深能环保抗疫阻击战纪实

类别: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2020-02-20 11:38:01

春节刚过,武汉迎来了鼠年第一场雪,风雨挟裹着鹅毛大的雪花飘落,武汉气温陡降13℃,寒风凛凛,冰雪交加。在这特殊时期,除了防感冒外也要防病毒。...大雪中的武汉能源生态园随着武汉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机制,武汉深能环保驻厂领导迅速动员驻厂员工,兵分三路,吹响了应对极端天气保障工作的号角。

监控全球极端气候 南京科学团队研发“独门神器”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扬子晚报2019-12-27 16:41:55

据印度内政部发布的数据,今年6月1日至9月24日,超过1600人死于强降雨引发的灾害。...在接下来的200年里,我们所有的冰川都将遵循同样的灭亡路径……”根据卫星图像,奥克冰川在1986年以纯白色的大面积冰雪的形式出现,但在今年8月1日拍摄到的图像中显示,冰川只剩下少量的白色冰。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科技日报2019-12-19 13:16:09

水塔变化,随之而来的是灾害风险加剧。...青藏高原是除南北极以外冰雪储量最大的地区,是亚洲十多条大江大河的发源地,被称为“亚洲水塔”。这里也是气候变暖最强烈的地区之一,升温速率是全球平均水平的2倍。

5个案例学会系统化、区域化定制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8-05-30 09:26:42

措施:按照规划防洪排涝标准设计河道断面控制内涝灾害的同时,采取潮库联调,水系+海绵相结合控制内涝灾害。...三、长春市百里伊通河水系串湖流域项目水生态治理epc项目长春市百里伊通河水系串湖流域项目水生态治理epc项目位于北方寒冷地区,该地区冰雪融水污染、水资源匮乏、污水收集率低。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新华社2017-01-22 08:53:32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7年全球风险报告》显示,极端天气、自然灾害、人造环境灾害等五大环境风险首次在调查中被同时列为发生概率高、影响力大的风险。...瑞士小镇达沃斯素以疗养胜地著称,四面环山、空气清新,冬季被晶莹的冰雪所覆盖,晴空映衬下宛若童话世界。正是在这山水之间,全球数千嘉宾为日益严峻的人类环境问题寻找着解决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大连西郊绿化2016-07-01 11:30:31

城市生态恶变不仅危及自然界生物的生存,也对人类的生活带来诸多灾难,沙尘暴、内涝、热岛效应、冰雪灾害以及近年来不断加重的雾霾天气等极端自然灾害频发,对城市生活的影响已经超越生活质量层面直接上升到城市居民的生命安全

类别:综合来源:三晋都市报2016-04-05 11:36:51

投资0.83亿元,在迎泽区郝庄镇马庄村建设800吨/日的融雪剂融化池场,满足应对冰雪灾害需要,并解决市容环卫机械清洁队停车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2-12 10:06:04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城投水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奋战在抗寒潮、保供水第一线,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一、严阵以待,提前部署抗寒工作为减少寒潮对供水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水务集团提前部署各项措施,应对冰雪寒潮天气。

类别:来源:兰州晨报2016-01-29 10:09:38

芦家大沟垃圾场安全隐患威胁着五里铺村数十户村民和土主庙七里河西津坪垃圾场这些垃圾填埋场多分布在市区边缘的山沟,长期的倾倒、填埋,让其逐渐成为不稳定的人造山体,滑坡、自燃等伴生灾害时有发生。...从主路右转进入一条半是冰雪的小道,经过几个下坡弯道,很快就来到芦家大沟垃圾处理场。这座垃圾处理场已经封闭数年,大门边上赫然立着城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设置的封闭伏龙坪垃圾场的通告牌。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能源荟萃微信2015-01-30 14:14:10

华电长沙电厂,就是在2008年南方冰雪灾害期间挑过大梁的火电厂之一。

类别:来源:中国华能集团2013-05-06 10:45:37

在建设过程中,电厂还受到冰雪灾害影响,遇到了施工场地紧张、设备交货迟缓等问题。电厂在确保一期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与参建单位一起深分析、勤研究,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使脱硝系统提前一个月投入运营。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3-05-02 09:51:05

在建设过程中,电厂还受到冰雪灾害影响,遇到了施工场地紧张、设备交货迟缓等问题。电厂在确保一期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与参建单位一起深分析、勤研究,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使脱硝系统提前一个月投入运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