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肮脏能源

肮脏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肮脏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肮脏能源最新动态。了解肮脏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肮脏能源”相关结果20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宏春观察2021-11-22 09:43:43

一、从煤炭的“冰火两重天”说起不知道从何时起,人们对煤炭的评价由“乌金”变成了“肮脏能源”。西方国家更是对煤炭“恨之入骨”,煤炭成了他们眼中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能源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中国的绿色低碳行动应当抓住能源这个“大头”;而能源的“绿色低碳行动”,不能没有煤炭的安全高效、绿色低碳、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谁在糊弄 谁擅长“甩锅”?看这些国家的减排承诺就一目了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1-10 16:25:45

而发展必须依赖能源的支持。国际能源署(iea)2021年2月表示,到2040年,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增至8.6万亿美元,能源消耗预计将接近翻番。这样的能源缺口,必然主要依赖传统能源填补。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科尔康2020-07-21 15:00:52

还有一个可选的过滤器夹盖,用于在肮脏的条件下保护检测器,并提供恒定的“交通灯”指示,以确保用户的t4检测器正在工作。...在那里,它利用家禽粪便和其他农作物生产生沼气,然后将其净化,精炼并作为生物甲烷(作为一种清洁且可持续的能源)输送到天然气分配网络。

类别:综合来源:宇墨Umore2019-07-30 14:14:57

在我国垃圾一词最早见于宋代文献,是指不需要或者无用的固体或者流体物质,是废弃无用或肮脏破烂之物。而这些所谓肮脏破烂之物,却是物质循环的重要一环。...因此,静脉产业作为价值中心产业,而不再是成本中心,能够产生众多高价值的能源及产品,确保企业的盈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6:34:31

在该中心的工厂里,穿着防护围裙、戴着工作手套的工人们正清理着传送带上的一排肮脏的金属和玻璃垃圾。...马来西亚能源与环境部部长杨美盈(yeo bee yin)参加了这次突袭,并邀请记者观看。“这是非法的。”杨美盈说。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2017-10-28 08:47:51

当时,前所未有的国际关注“把(中国的)肮脏空气拖上了头版头条,从此一直占据了那个位置”。...虽然是中国的一个主要能源来源,但燃煤发电厂和钢铁企业都已受到了严厉整治。鉴于汽车尾气排放是空气污染的一个主要原因,中国还实施了限制购买和使用机动车的措施。

微阅读|人类与垃圾的历史(一)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拾荒者2017-03-13 09:17:43

在过去的近一千年里,西方城市的肮脏是令人难以形容的。各种各样的废弃物,特别是家庭垃圾,被乱七八糟地丢弃放在公共道路上,往往这些垃圾会被清出城外。...家庭垃圾已不再是现代化灾害:它们已经变成了原材料和能源的来源。清除垃圾不再是手工操作,而是成为一项最重要的工业。二十一世纪初,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工地。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02 08:52:36

曾经肮脏不堪的河道如今已被清澈见底的溪水、生态和谐的亲水环境取代,业内因此把清溪川治理作为黑臭河治理的典范。当然,要达到亲水目的,首先要改善并且维持基本水质。...住建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家库专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镇水务与工程研究院资源能源所所长王家卓发现,各地在紧锣密鼓着手设计整治方案时,技术路线也是五花八门。

【视野】不输出污染 美国靠这个就把空气治好了

类别:综合来源:网易2017-01-22 08:47:58

延伸阅读:环保部承认中国空气污染严重:治理需用1.75万亿元 富国空气持续变好,并不是因为他们将制造业中最肮脏的部分交给穷国来做,而是因为他们在制造过程中使用了更少的能源、更清洁的燃料以及更先进的污染控制设备

类别:来源:桑德新环卫2016-08-01 15:08:37

你眼中的那个廉价肮脏的垃圾桶,未来将成为一个信息处理中心。提到垃圾桶,可能想到的就是恶臭难闻和乱飞的小虫,如何与 wi-fi 联系到一起?你需要先把它们变成不让人厌恶的存在。...bigbelly 能否借助这种最大限度让城市更洁净,利用可循环能源和可回收垃圾,兼收集信息的 wi-fi 智能垃圾桶创造成功案例,是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新闻2016-03-09 09:04:57

一部名为《肮脏的交易》的纪录片,指出许多能源公司试图让人们相信包括太阳能和风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还不成熟,而且,人们已经可以放心使用洁净煤。...许多国外煤炭公司冀望这种技术能够让煤炭这种低成本的能源重新焕发出生机,应付越来越严苛的环保和减排法令。

类别:来源:红网2016-01-11 15:02:07

从普通人的角度看,垃圾是废物,是脏乱差的代表,是避之不及的肮脏之物。垃圾是消费的产物,又是生产的资源。...从循环经济的角度看,垃圾不过是循环经济中的一个必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处理,分类加工,垃圾变成资源,重新回到生产领域,生产出人们需要的产品,进入市场供大众消费,之后又变成垃圾,如此循环往复,既节约了能源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12-11 09:16:33

相应地,无非是两条腿走路,一是能不能让煤炭消费变得更加清洁,因为它毕竟还是肮脏能源,所以要绿色化、清洁化、电力化。...2016年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在这一背景下,我们在接下来的5年之中,能源和环境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5-10-09 09:22:12

随着人们对开发利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热情日益高涨,较为洁净的石油、天然气越来越得到青睐,被视为肮脏能源的煤炭受到冷落。在能源结构中,就世界范围讲,煤炭资源比石油、天然气等资源要相对丰富。

类别: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微信2015-09-23 08:42:14

jaana你可以看到,在普通的气化方式下,高温高压燃烧会产生大量非常肮脏的废料,影响发电机组的运转,因此他们不得不降低温度和压力,但这同时也遏制了产电效率。...事实上,作为同样是燃烧某种废弃物质的生物质能源,一直以来面临着盈利的困难,中国可能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直以来,生物质能源厂商们大多都还在依靠政府的补贴政策维持。

类别:来源:零废弃通讯社2015-09-13 13:42:50

只要能在焚烧灰渣中回收这部分资源和能源,这些复合材料还是可以使用的。除非我们能在废弃的最终环节想办法使这些废弃物(指焚烧灰渣)重新回到循环内,不然我们只是在线性经济上减速。...但这个解决方式却依然是从工业革命时代发展起来的思想和心态的延续,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垃圾焚烧的污染,还有可能带来更多的污染,无疑是一种肮脏的出路。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新金融观察2015-03-09 08:55:47

这些抵制者认为煤炭是肮脏的行业,铁了心赚钱而不顾全球环境。...对于中国,煤炭是最廉价且最易开采的能源,支撑起国家的经济高速发展,但是作为高污染高碳的能源品种却给环境带来更严重的污染。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2-04 11:47:26

从利用角度看,黑色的煤炭,不一定是肮脏的。以占煤炭消费约一半的发电为例,中国工程院院士、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介绍,通过燃煤电厂升级改造,可以实现煤电污染物排放达到或优于天然气燃气机组排放水平。...谢和平说,煤炭生产消费可以实现洁净、绿色、低碳,煤炭也是最经济、最可靠的能源,没有理由去煤化。必须谋求转型升级不容忽视的是,未来煤炭的需求将会承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20 15:47:56

5、肮脏的环境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来源:钱江晚报2014-05-27 09:31:29

众所周知,肮脏能源煤炭使用的比例过高、远超天然气是造成中国雾霾严重的主要原因之一。当前我国在天然气应用方面还很保守,很不争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