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奥拓光电

奥拓光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奥拓光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奥拓光电最新动态。了解奥拓光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奥拓光电”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3-11-07 11:31:30

公司于2011年8月决议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子公司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led照明应用项目,来扩大市场占有份额,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和业务结构,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11月7日讯,奥拓电子高管对媒体表示,led商用照明市场广阔,公司也看中这一发展契机,利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led照明应用项目建设,目前惠州厂房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工作,预计明年一季度达产使用。

类别:来源:LEDinside2013-10-21 15:04:17

奥拓电子与新华电视是去年11月签订的合同,中国新华电视承诺12个月内采购200块户外led全彩屏,单价为1.5万/平方米。当时受消息影响,奥拓电子两周内逆势上涨10%。...9月26日,厦门信达再次出手,与厦门朗星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星光电)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朗星光电持有的信达光电30%股权,转让价6520万元,至此,厦门信达拥有信达光电100%股权。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3-09-10 11:19:33

雪莱特光电董事长柴国生表示,多数led产品走五星建材批发的销售渠道,质检部门很难监管。质检部门套用普通照明的通用标准检查led照明产品,很难过滤led劣质产品。...奥拓电子副总经理杨四化认为,全球专利核心技术主要掌握在德国欧司朗等巨头手中。中国几千家led企业,仅几十家涉及芯片和外延的企业,芯片等核心部分高度依赖进口。核心技术缺乏导致产品同质化,价格战愈演愈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