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发电优化

发电优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发电优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发电优化最新动态。了解发电优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发电优化”相关结果1380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3-20 09:34:58

发电、造纸、肥料、饲料、板材生产等深加工工序用电外,对秸秆捡拾、打捆、切割、粉碎、压块等初加工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政策。...优化留抵退税办理流程,加大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实施力度。鼓励各地税务机关因地制宜规定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征收率,支持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行业个体工商户发展。

类别:再生水来源:新华网2024-03-18 08:51:34

作为优化水资源配置、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举措,科右中旗再生水项目由科右中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于2019年开工建设。...据悉,科右中旗污水处理厂向内蒙古能源集团科右中发电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日供水达5400立方米。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4-01-30 16:11:04

,项目单位为:国能中卫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机组投产后可与大基地协力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符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集团公司产业布局也得到进一步优化。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4-01-25 11:17:58

,项目单位为:国电电力大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声波锅炉温度场在线监测系统包括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在燃煤锅炉上实现炉膛温度场的实时在线监测,全负荷监测炉膛火燃的偏斜情况,并负责提供用于优化燃烧控制的温度场信息。

武汉市大气和水环境质量达标提升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2023-12-15 10:22:40

提前做好电力供给替代方案,推进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钢电股份有限公司燃煤发电机组提前退役;推进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老旧装置更新改造。2.优化能源消费结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4 08:54:12

支持老旧气电升级改造,推动天然气加氢发电,全面实施“瓶改管”工作攻坚计划。...加快制定绿色低碳产业认定规则体系,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导向目录中考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要求,研究建立以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碳达峰为导向的产业激励政策。(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国家能源集团2023-11-17 08:34:08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集团公司提出“发电+”多联供、多回用以及增值服务的特色综合能源发展路径,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目前集团内已快速涌现出一批技术先进、成效显著的“火电+固废处置”应用成果。...《案例集》从政策背景、建设必要性、工艺路线、商业场景等方面开展深入分析,介绍了污泥耦合掺烧、污泥干化焚烧、垃圾焚烧、油泥焚烧、药渣焚烧、生物质气化焚烧、生物质掺烧等7个技术方向,提供了技术路线优化和设备选型依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2023-10-24 11:48:43

合理引导工业企业向园区内集聚,推动工业园区能源系统整体优化和污染综合整治,推进可再生能源在工业企业、园区的应用,将可再生能源占比指标纳入工业园区考核体系。...实施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全面完成发电、钢铁行业(含炼焦工序)超低排放改造收尾工作,实施水泥行业、焦化行业、独立耐火炉窑、玻璃窑超低排放改造。对全市6家水泥企业进行深度治理,全面达到超低排放要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14:41:11

三、优化环境,实现碳减排永新项目未运行前,当地是采用垃圾填埋的方式进行处理。垃圾填埋过程中产生的甲烷、二氧化碳均为温室气体,持续时间长、可控性不够强。...与垃圾填埋相比,垃圾焚烧发电能在较短时间内将垃圾转变为二氧化碳和热能,可控性更好,既能避免填埋过程的甲烷排放,又能通过热能回收发电而代替化石燃料,具有“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发电”的双重碳减排效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3-10-10 09:14:44

二、加强源头防控,优化绿色发展整体格局(一)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霞浦核电示范快堆、华能霞浦核电等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海上风电产业,引进国内风电装备研发制造领军企业,围绕装备制造产业链建设风电产业基地,支持国有企业参与开发建设海上风电场;开展小水电绿色改造,禁止新(扩)建以发电为主的水电站项目

绿色动力集团新增两座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绿色动力集团2023-09-19 13:46:30

密云项目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垃圾日处理规模为600吨、污水和粪便日处理规模分别为600吨和300吨,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约20万吨,发电上网约6600万度。...下一步,绿色动力集团将继续坚守“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初心使命,严守环保安全底线,坚持精细化、高标准、无害化运营,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持续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绿动力量。

期限3年!山东省开展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试点示范建设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东省能源局2023-09-14 16:28:44

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持续优化能源结构,有效降低发展的资源环境代价。——因地制宜、统筹兼顾。...鼓励规划新能源发电与机场、高铁站、体育场馆等公共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支持在具备条件的工业园区、现代化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基地等,开发建设分布式新能源项目。

如何“多能互补” 北京某静脉产业园的实践与启示!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CE碳科技2023-08-14 10:44:55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工业园区积极向零碳园区发展,优化工业园区能源供应方案尤为必要。...2022年7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该方案提出,要优化城市建设用能结构,推进建筑太阳能光伏一体化建设,推动既有公共建筑屋顶加装太阳能光伏系统,加快智能光伏应用推广

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23年中期业绩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光大绿色环保2023-08-11 16:58:52

本集团高度重视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建造质量及建设进度,通过不断优化工程管理制度架构,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12个,总设计发电装机容量3.40 兆瓦,其中大昌行一期及二期屋顶光伏项目为目前本集团在香港最大的光伏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600 平方米。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首创环境2023-07-21 13:52:47

本项目的落地是贯彻落实首创环境“深耕城市”战略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展现了首创环境专业的市场统筹能力,强化提升了首创品牌在南阳市及周边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推动南阳区域固废产业布局、优化南阳区域固废项目收益具有重大意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2023-07-21 08:50:37

合理规划天然气发电布局建设,有序推动集中供热项目建设,逐步淘汰集中供热管网覆盖区域内的分散供热锅炉。...(二)主要目标“十四五”期间,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基本建立,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调整明显优化,重点行业能源利用和碳排放效率持续提高,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基本形成。

水务行业绿电转型 | 天合智能“光伏+水务”柔性系统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天合光能2023-07-14 17:01:59

针对以上痛点,天合柔性支架系统通过零部件优化,对产品可靠性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众所周知,桁架系统是提升柔...不仅能有效降低“光伏+水务”场景的项目建设难度,还能大幅节约运行成本,实现全生命周期内的更高发电收益和更大客户价值。组件选型方面,天合至尊n型210系列组件是整个解决方案的核心。

《四会市节能减排“十四五”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四会市发展和改革局2023-07-10 13:51:11

该项目核心设备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对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余热进行发电上网。...积极推动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改造,优化运行方式,降低企业对环境影响及资源、能源使用,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尾部发展。

广东四会市发改委就《四会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四会市发展和改革局2023-07-10 13:36:30

该项目核心设备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对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余热进行发电上网。...2020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140.58亿元,工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不断提高,其中先进制造业、先进装备制造业分别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为24.8%、10.3%。

辽源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辽源市人民政府2023-07-10 10:01:28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7月6日,辽源市人民政府发布《辽源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推广生物质燃气、生物质液体及成型燃料运用,推动生物质能发电行业发展。...能源消费结构不断优化。2020年,全市能源消费总量520.53万吨标煤,“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长3.69%;单位gdp能耗1.233吨标煤/万元,“十三五”期间累计升高5.4%。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2023-07-06 09:35:04

接下来,将开展叶轮优化、发电设施气密性提升等创新工作,结合三期水量提升,进一步提升发电效能,将发电出力提升至50千瓦,年发电量42.5万度,每年对应减排423.7吨二氧化碳(co2),年效益27.6万元

生物质能多元利用!《济南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发布!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7 17:41:51

还指出,以生物质资源的能源化循环利用和清洁化利用为重点,有序推进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稳步发展垃圾(污泥)发电,探索发展生物天然气,提高生物质能利用效率和效益。...以光伏为引领,同步发展生物质、储能、氢能等,优化能源结构。积极推动灵活性电源建设,加强电网架构建设,提高电网对新能源的接纳能力,保障能源供应安全。3.集约高效,绿色发展。

川源(中国)获评嘉兴市“绿色工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川源2023-06-21 10:42:23

公司采用先进机加工设备并升级制造工艺以提升生产效率,利用mes系统对车间生产管理予以信息化,优化生产现场管理模式,自动采集发布数据,有效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川源厂区内,清新怡人的绿化景观随处可见,绿荫小道、川源果园、缤纷花儿……厂区建筑采用蕴能低、高性能、高耐久性的材料,建设有光伏电站、智能微电网、海绵工厂等节能和资源再生设施,其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总发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0 08:41:36

优化天然气利用结构,有序推动交通用气发展,新增天然气优先保障民生用气。到2025年,力争全市燃气热电联产机组装机容量达到80万千瓦,天然气利用量达到30亿立方米;到2030年...稳妥拓展城镇燃气、天然气发电和工业燃料等领域,以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医院、学校为重点,有序发展天然气分布式热电联供能源项目,提升天然气利用效率。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6-05 13:52:30

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投入机制,不仅有利于解决政府在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中面临的诸多问题,缓解政府在短期内对本项目的投资压力,而且能够促进投资主体的多元化,发挥政府和社会资本各自的优势,优化风险分配机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2023-05-24 10:36:08

对照《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加快实施节能降耗重点工程,重点针对年能耗5000吨标准煤以上企业和高耗能行业企业,围绕提升工艺设备、优化能源和产品结构、加强余热余压回收利用...引导工业企业开展清洁能源替代,降低单位产品碳排放,鼓励具备条件的工业园区和企业率先形成低碳、零碳能源消费模式,支持自有场所开发分布式清洁能源,落实自治区对减免余热余压余气等综合利用发电交叉补贴、系统备用费政策及支持自发自用分布式清洁能源发电的价格政策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济宁发布2023-04-25 13:24:43

新能源装机占全市发电总装机比重达到37%左右,新能源发电量达到80亿千瓦时。...积极发展“光伏+工业用地”集中式发电。支持能源企业利用自有工业场地、园区,积极发展集中式光伏。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5 08:59:23

三、重点任务(一)推动能源绿色转型1.优化煤炭消费结构。在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的基础上,科学合理控制煤炭消费。...抓紧攻关地热能发电关键技术和成套装备,以点带面快速带动地热能开发利用的规模化发展。(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职责分工负责)3.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河南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18 09:53:35

截至2020年底,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达到3251万千瓦,占发电总装机的32%,较“十二五”末提高23.4个百分点,成为我省第二大电源及新增装机的增量主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优化政策环境,省内市场主体活力持续增强,新能源新业态不断涌现,一系列试点示范项目先后获得国家批复。

云南省:推动铝产业加快提升能效水平促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实施方案(试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17 14:27:37

燃煤发电企业完成年度发电计划之外还有发电能力的,鼓励电解铝企业通过自有渠道省外购煤,与发电企业协商进行来煤加工发电。(六)省电力运行调度工作专班科学研判、明确电解铝行业能效管理总规模并推动严格执行。...(九)本实施方案自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根据电力供需形势和产业发展情况适时调整优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