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水灭菌

废水灭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水灭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水灭菌最新动态。了解废水灭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水灭菌”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2-02-07 09:48:03

9项标准均为首次发布,主要涉及产业园区、地表水、地下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及微生物实验室废水灭菌效果的生物学监测领域,为蓝天、碧水保卫战提供技术支撑。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 灭菌生物指示物(枯草芽孢杆菌 黑色变种)的鉴定 生物学检测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18 11:08:43

本标准的发布实施可支撑微生物实验室废水灭菌效果的生物学检测,有利于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加强生物安全风险防范,保护生态环境。...《水质 灭菌生物指示物(枯草芽孢杆菌黑色变种)的鉴定 生物学检测法》(hj 1190-2021)为首次发布,适用于微生物实验室废水灭菌效果的评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