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源部长

能源部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源部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源部长最新动态。了解能源部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部长”相关结果39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能建国际集团2023-07-25 14:08:02

科特迪瓦矿业、石油和能源部长库利巴利,南科莫埃大区区长,中、法驻科大使馆代表,法国电力公司、业主公司、各投资方、中国能建代表共同见证。

伊朗决心与沙特打到底:在波斯湾大建海水淡化厂 中东迎来新斗争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舰载武器》杂志2020-07-14 15:53:37

伊朗也依靠海水淡化伊朗能源部长里扎·阿尔达卡尼安表示,位于该国南部的大规模海水淡化项目将不再是污染环境问题,因为伊朗海水淡化项目将依靠从电厂收集的废热作为主要能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2-20 07:50:42

目前,墨西哥能源部长办公室尚未对此做出回应。...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能源部长丹布鲁耶特近日表示,希望加拿大和墨西哥能助力美国向亚洲出口煤炭。布鲁耶特表示,此前签署的新的北美贸易协定可能促成此次谈判的成功。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2-12 09:31:04

德国经济和能源部长peteraltmaier曾在2019年初公开表示,德国可能仍需保留部分燃煤发电机组,直至2030年才能抵消核电退出带来的影响。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战略与政策2020-01-06 17:16:23

近日,美国奥巴马内阁的两名华裔部长——能源部长朱棣文和商务部长骆家辉双双访华,与中方就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清洁能源技术合作以及碳关税问题进行了磋商和对话。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1-08 10:52:44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周三表示,作为g20成员国,沙特计划启动一项碳交易计划,以实现能源供应多样化并减少碳排放。随着各国政府努力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以应对全球变暖,碳交易计划正在全球范围内兴起。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浪财经2019-01-23 15:51:55

作为新的能源部长,你们的能源政策是什么?”章建华表示,2018年已经全部解决了这些能源污染问题。

国际煤市:改变煤炭供需现状阻力不小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12-26 09:11:57

另外,以色列已于12月17日宣布,将在2030年前停止使用煤炭,以色列能源部长yuval steinitz表示:“将加速以色列在清洁与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将继续减少空气污染。”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12-12 08:38:26

彭博社分析认为,特朗普正在履行其竞选承诺,重振煤炭产业并为美国带来大量就业机会,近期美国能源部长佩里上月曾到访波兰,大力推销美国的煤炭与lng就是很好的例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网2018-08-22 10:29:14

特朗普先前要求能源部长里克佩里帮助处于困境中的火力发电厂和核电厂维持运营,兑现竞选时复兴煤矿开采业的承诺。他警告,让火电厂退役将损害国家电网,破坏供电网络的应变能力。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8-04-29 09:17:04

澳大利亚环境和能源部长乔希弗赖登伯格27日说,澳大利亚将投资兴建垃圾焚烧厂,并且计划到2025年实现包装材料百分之百可回收利用。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2-05 14:38:57

澳大利亚环境和能源部长表示,中国的禁令为发展澳洲循环经济提供了机遇。可见,中国的洋垃圾禁令不仅改善中国环境,也使曾经的垃圾出口国正视垃圾处理问题,长远来看,必将推动全球生态环境的改善。

类别:来源:央广天下财经2018-02-05 13:15:10

澳大利亚环境和能源部长表示,中国的禁令为发展澳洲循环经济提供了机遇。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也在1月表示,英国将在25年内消除所有可避免的塑料垃圾。

类别:来源:新华国际头条2018-01-16 10:24:06

澳大利亚环境和能源部长乔希˙弗赖登伯格在声明中说:尽管中国的禁令会给一些行业带来压力,但同时也会为一些回收行业创造机遇。

重磅丨燃油车时代将终结 工信部启动停售时间表研究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11 15:18:50

7月初,法国能源部长nicolas hulot宣布,法国计划在2040年前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车。该计划是法国一项旨在履行巴黎气候协定承诺的“五年大计”的一部分。

类别:综合来源:Wind资讯2017-09-11 14:31:13

法国能源部长nicolashulot表示,从2040年开始,法国将全面停止出售汽油车和柴油车。

特朗普退出巴黎协定 中国是否要当气候变化的全球领导者?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杂志2017-06-07 08:19:46

美国能源部长佩里曾表示支持美国留在巴黎气候协定之内,但是需要重新讨论其中的条款,不能只有美国和中国认真,而其他国家不当回事。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6-02 08:44:12

而反对退出的包括特朗普的助理伊万卡特朗普、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等。他们认为美国可以减少自愿减排目标,但仍留在《巴黎协定》内。

缅甸“神奇工厂”建成投产 变废为宝 每天功劳真不小!

类别:来源:缅甸中文网2017-02-24 09:39:27

电力与能源部长吴佩辛吞在人民院会议上表示,据初步估算,到2017年热季,将额外需要30万kw电力供应,才能满足全国的用电需求。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6-11-10 13:18:12

特朗普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豪宅有分析称,特朗普可能考虑由美国页岩油大亨、大陆资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old hamm担任能源部长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6-11-10 10:31:25

在主席台上变身笑脸的地球模型映衬下,现场数千名与会者手持电子花灯见证了一个重要时刻: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赛格琳罗雅尔代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向马拉喀什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摩洛哥外交与合作大臣萨拉赫丁迈祖阿尔交接会议小锤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节能有道2016-08-29 10:27:01

一份已经在g20成员国能源部长会议上通过并发布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也是在杭州召开的g20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话题。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7-01 13:58:15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能源部长会议30日在北京闭幕,在构建低碳、智能、共享的能源未来主题下,会议呼吁g20成员分享可再生能源、煤炭清洁利用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实现世界能源包容发展。会议指出,世界能源未来发展的新特征主要体现在能源供给消费低碳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晨报2016-06-27 08:46:29

保利科技签署塞尔维亚垃圾发电和污水处理项目合作协议保利科技代表团在访问塞尔维亚期间,还先后拜会了塞尔维亚能源部长、诺维萨德市长和贝尔格莱德市长,分别就污水处理项目和垃圾发电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微信2016-06-08 08:58:44

习近平致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贺信值此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召开之际,我谨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此外,与会国家代表针对上一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联合国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发起的行动进一步作出承诺。

类别:综合来源:学习大国2016-06-06 08:24:06

作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域里的重要高层论坛,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6月1-2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6-03 08:48:02

贺信全文值此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召开之际,我谨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部长、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方嘉宾,表示衷心的问候!...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2016年6月1日(新华社旧金山6月2日电)新华社旧金山6月2日电 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6月1日至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6-05-27 08:20:15

其中包括哥斯达黎加环境和能源部长埃德加尔˙古铁雷斯˙埃斯佩雷塔(edgar gutirrez espeleta) 、联合国环境大会新任主席,以及法国生态部长塞戈莱纳˙罗亚尔(sgolne royal)。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能源网2016-04-21 08:46:44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拟邀请)石定寰,中国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确认参加)9 :00-10:40 主旨报告人施瓦辛格,前加州州长 r20气候变化行动组织ceo(拟邀请)朱棣文,诺贝尔奖获得者,前美国能源部长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1-20 08:28:03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林干雄(右)和印度电力、煤炭和可再生能源部长尤什戈亚尔签署联合声明。戈亚尔表示,两国聚焦可再生能源、清洁煤和能效等技术领域合作。...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称,1月12日至14日,第八届日本-印度战略能源对话在东京举行,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林干雄和印度电力、煤炭和可再生能源部长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发表联合声明称,日本将为印度提供高效清洁煤发电和可再生能源技术支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