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长滩岛

长滩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长滩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长滩岛最新动态。了解长滩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长滩岛”相关结果3个
一带一路 | 解读菲律宾市政污水处理市场 马尼拉污水投资预算翻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GWI研究2019-07-15 09:29:02

自去年长滩完成环境修复并开岛后,菲律宾政府开始积极清理马尼拉湾的污染问题,并制定了《马尼拉湾可持续发展总体规划》。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中国日报2015-05-04 08:58:42

长滩白色的沙滩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据旅游网站到到网称,长滩海滩被评为2015年世界排名第七的优质沙滩。...据《菲律宾星报》5月3日报道,到目前为止,天堂大使度假村是长滩唯一在运营中采用该技术的机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菲律賓商報2015-02-23 09:15:56

马尼拉水务菲律宾风投公司,前身为aaa水务公司,持有马尼拉水务公司各个单位的子公司,包括克拉克水务公司、长滩水务公司、马尼拉水务集团公司和马尼拉水务整体解决方案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