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截流池

截流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截流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截流池最新动态。了解截流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截流池”相关结果5个
唐建国:旧闻重提--再说雨水池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给水排水》2021-11-24 09:02:56

分流制地区也在推广截流池,其截流池设计依据是按照水体质量要求控制雨天溢流、出流污染,基本要求是入河污染物小于250kgcod/公顷年(德国平均地表径流污染600 kgcod/公顷年)。...3 德国目前的趋势是,将已有溢流池,逐步改造为截流池,旨在进一步减少溢流。

德国2019年污水处理情况介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城建水业2020-12-23 09:02:24

相对合流制地区,人均处理污水量也未超过277 l/人·d,其除了雨天雨水外,还有普遍实施雨水截流池的缘故,故人均污水处理量就比较高。这也说明德国污水管道、合流制管道质量令人赞叹。

唐建国总工:德国水环境治理考察随想(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城建水业2020-03-04 08:44:21

——为满足水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溢流池改截流池、分流制也要增加截流池。为保护水环境质量,原建设的溢流池,逐步再改造成为雨水截流池!...雨水沉淀池雨水截流池和溢流池最大的区别是前者没有溢流,后者溢流的水得到沉淀,或者其他净化后的出水。下图是雨水截流池与溢流池合并的案例。

技术交流 | 德国排水设施情况简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城建水业2019-07-09 13:42:43

2)雨水溢流池和雨水截流池的区别从下图中就能够看出——池内储存水全部,还是部分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从近几年德国从严格保护水环境的角度出发,溢流池建设速度大大放慢,并将已有的溢流池改造成为截流池;雨水截流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07-05 15:11:31

从世界范围来看,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对汛期污水溢流问题做了大量研究,并给出了如制定相关法律法规、修建地下隧道、修建雨水截流池、就地处理削减污染物总量等方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