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境部长

环境部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境部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境部长最新动态。了解环境部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部长”相关结果84个
德国<mark>环境部长</mark>率团赴汉斯琥珀考察交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汉斯琥珀2023-11-06 17:22:02

11月2日上午,以德国环境部长施特菲·莱姆克(steffi lemke)为首,及德国联邦环境部代表团的各位领导与相关人员莅临江苏太仓的琥珀环保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4-26 09:29:11

可持续与环境部长grace fu向议会表示:“我们的投资将用于开发可以满足我国用水需求的最佳技术。”“研究和创新将成为绿色增长的引擎。”

第五届联合国环境大会续会开幕 聚焦塑料污染全球协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22-03-08 08:58:48

“第五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挪威气候和环境部长埃斯彭·巴特·艾德(espen barth eide)表示。“塑料污染像瘟疫一样在世界各国蔓延。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摆脱塑缚2022-03-04 12:20:17

“我们感谢各国在谈判过程中提供的支持,”秘鲁环境部长modesto montoya说,他与卢旺达政府共同提出的决议草案促成了最后的决议。...“在地缘政治动荡的背景下,联合国环境大会展现了多边合作的最佳状态,”联合国环境大会第五届会议主席、挪威气候与环境部长espen barth eide说。“塑料污染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病。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21-03-23 11:17:00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21日晚表示,在积极推进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推动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稳步推行碳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率先达峰。黄润秋在当晚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唐山执行最严格限产减排措施!持续到今年年底!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冶金安全环保2021-03-19 17:02:45

在经历了生态环境部长突击检查发现一系列问题之后,唐山市今日出台了最严限产减排措施。除首钢迁安、首钢京唐两家钢铁企业外,其余钢铁企业全部执行限产减排措施,直至今年年底。可谓最严限产措施了!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工业水处理2021-02-08 08:45:30

开幕典礼由李显龙总理主持,可持续发展及环境部长傅慧仪亦出席。“海水淡化是新加坡的四大龙头之一。不像其他三个水龙头,进口水、雨水和循环水,它实际上是一个无限的来源,”pub总裁黄珠熙说。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9-30 08:41:38

波兰、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的环境部长7月时曾致信欧委会,要求新的2030年气候目标“脚踏实地”,同时要考虑到远离化石燃料的社会可能面临的环境和经济成本效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联合早报2020-09-10 08:46:59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昨天通过面簿视频介绍tuas nexus说:“这是最先进的综合设施,能应对我国一些根本性的可持续性挑战。

外媒:两年缓冲期结束 智利彻底告别塑料袋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20-08-06 13:38:46

智利环境部长卡罗琳娜·施密特高度评价这一法规的实施。她说,尽管一开始出现了复杂状况,但人们还是逐渐提高了意识,甚至将它评选为2018年最佳政策。

类别:来源:中外对话2020-02-10 11:27:53

图片来源:alamy去年年底,联邦、州和地区各级环境部长同意从2020年7月起禁止出口塑料、废纸、玻璃和轮胎,2021年7月起禁止出口含杂废塑料。

治理“水土固废气” 环保事业中的国企力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今日中国2020-01-20 09:29:33

而在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智利环境部长卡罗琳娜·施密特看来,面对全球气候变化危机,仅提出将全球升温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目标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将谈判转变为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合作行动,这是

国际场地修复法规框架:世界“棕地”治理经验!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守沪净土2019-08-27 15:13:12

因此,加拿大联邦政府设立了跨省的协调委员会,即加拿大环境部长理事会(ccme),以建立联邦、省级和地区政府之间的广泛合作关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9-07-29 09:24:04

马来西亚能源、科技、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表示,马来西亚敦促发达国家重新审视其塑料废品处理方式,停止把这些垃圾运往发展中国家。东南亚国家中,印尼、泰国等国也纷纷对“洋垃圾”说不。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7-18 09:11:03

今年5月,马来西亚环境部长杨美盈对一群记者表示,她将把这些发出恶臭、生蛆的垃圾退回它们原来的地方。杨美盈表达了一种已经蔓延到整个东南亚的担忧,引发了媒体对富裕国家倾倒垃圾的猛烈抨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5-23 14:29:23

5月17日,马来西亚能源科艺环境部长杨美盈表示,在马来西亚的要求下,目前已有5个货柜被运回西班牙。打着货物运输的招牌,私下偷运“洋垃圾”,让马来西亚当局忍无可忍。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19-05-08 13:36:56

具体包括:列入生态环境部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方案中的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相关项目,以及入河排污口监测项目。(五)沿江黑臭水体整治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9-03-21 15:43:00

“气候内阁”成员目前还包括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环境部长、内政部长、经济部长、农业部长、交通部长等,如有需要,也会视情况纳入政府内阁其他成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社2019-03-10 08:09:55

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与会者包括国家元首、环境部长、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非政府组织等。

类别:综合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9-02-15 10:30:55

联合国环境大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环境论坛,与会者包括国家元首、环境部长、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非政府组织,环境活动家等,大家共同讨论重要环境议题并做出全球环保承诺。

类别:综合来源:低碳环保Live2019-02-13 14:14:50

作为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4)的区域进程,第三届亚太环境部长论坛于2019年1月23~25日在新加坡召开。...新加坡副总统teo chee hean为部长论坛致主题词,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siim kiisler、环境署亚太办主任dechen tsering以及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斯里兰卡等国家的环境部长参与会议研讨和政治协商

类别:来源:环评互联网2019-01-18 13:52:15

在完成评估后,ceaa将向环境部长提交评估报告。如果评估认为项目存在显著环境影响,环境部长将把项目提交给内阁决策,如无显著影响,环境部长可直接决策。...在完成上述工作后,专家委员会将向环境部长提交评估报告。专家委员会从建立到环境部长公布环评决定之间的工作时间为2年。

国际视野丨全新加坡的垃圾最后都去了这个岛 但它看上去并不像个垃圾场

类别:综合来源:好奇心日报2019-01-17 14:43:20

直到 1989 年,新一任环境部长ahmad mattar上任,提出了在离岸岛屿上填埋垃圾的设想。1994 年,政府批准了该提议,开始开发实马高岛以东的浅滩和海床,预计开发成本为 13.6 亿新元。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我的钢铁网2018-12-29 13:56:23

年初,环境部长李干杰表示,今年我国将制定实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启动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还要出台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汾渭平原等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年中,重点区域采暖季节,对钢铁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2-10 11:23:01

2 生态环境部长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卡托维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与联合国秘书长举行会谈当地时间12月3日,联合国气候变化卡托维兹大会举行领导人峰会。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环球网财经2018-10-29 10:01:39

马来西亚能源、科学、科技、气候变化及环境部长杨美盈近日表示,利益驱使着越来越多的非法塑料回收工厂开始出现,这严重破坏了马来西亚的环境。泰国、越南等其他东南亚国家也愈发担心本国成为世界“垃圾场”。

类别:来源:智慧环卫联盟2018-08-14 17:36:10

直到 1989 年,新一任环境部长 ahmad mattar上任,提出了在离岸岛屿上填埋垃圾的设想。

类别:综合来源:赛杰奥2018-08-09 10:35:07

澳大利亚联邦和省的环境部长也致力在2018 年7 月前自愿淘汰塑料微珠产品。荷兰、奥地利、卢森堡、比利时和瑞典也已经发出声明,表示为了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应禁止在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使用微塑料。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3-11 12:02:18

挪威环境部长ola elvestuen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这令人非常不安,意味着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能够逃离塑料的影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1-19 08:03:27

英国环境部长theresacoffey表示,针对需要特殊回收的废料,尽管目前仍需更多预算投入方才可行,政府将会尽快提出新的废物管理战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