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静电”相关结果280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8小时前

      搅拌器、换热器、各种喷嘴、泵、阀、管及管配件、防腐涂料、防腐材料及设备、衬里和外层涂料、电化学传感器、流光电量自由基簇射烟气处理装置喷钙技术与设备、脱硫剂、脱硝剂;除尘技术与设备:机械除尘技术与设备、静电除尘技术与设备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昨天

      生物质锅炉执行燃气锅炉排放标准,配套布袋、静电等高效除尘设施,氮氧化物排放难以达标的配套脱硝设施,禁止掺烧煤炭、垃圾等其他物料。依法依规注销未按期完成整治的特种设备锅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地统筹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关系,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以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工作方针,以改善空气质量为核心,以减少重污染天气和降低细颗粒物浓度为重点,进一步改善喀什地区环境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

      来源:兴城市人民政府2024-01-26

      推广采用静电喷涂等高涂着效率的涂装工艺,喷涂、流平、烘干等工艺操作应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重点管控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转、偷排偷放、超标排污等违法行为,对逃避监管方式排放废气、在线监测设施运行不规范、篡改和伪造环境监测数据等行为依法严惩;在线值守人员应随时关注企业在线监控数据和颗粒物组分站数据变化情况

      《佛山市铝灰渣处理处置环境管理指南》发布!

      来源:佛山生态环境2023-12-07

      八、《指南》强调了铝灰渣处理处置过程中的安全管理要求,包括储存设施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粉尘安全管理;防止跑冒滴漏,配置火灾报警装置和静电接地保护装置等。...本《指南》旨在规范铝灰渣的入厂分析、贮存、生产过程污染控制、利用处置产物、安全和日常运行管理等环节,确保全过程环境及人体健康风险可接受,实现铝灰渣处理处置过程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

      来源:银川生态环境2023-08-04

      环境执法人员和监测人员缺乏现场快速检测等有效手段,走航监测、网格化监测等应用不足。...加强污染源头控制按照国家发布的名录,推广低(无)vocs含量有机溶剂,鼓励包装印刷企业实施胶印、柔印等技术改造,推广使用水醇性油墨、单一组分溶剂油墨,无溶剂复合技术、共挤出复合技术等;鼓励汽修行业采用水性、高固体分涂料,静电喷涂等高涂着效率的涂装工艺

      来源:宿迁生态环境2023-03-20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现场发现该公司加弹车间内南侧有3条加弹生产线正在生产,但配套建设的静电除油设施引风机未开启,执法人员现场使用便携式vocs气体检测仪对车间内废气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车间vocs...现场发现车间北侧有2个排风扇将车间内废气排入外环境

      安徽省“绿岛”项目建设技术指南(集中喷涂(含汽车维修、集中涂装)类)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02-03

      gb 3836.15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gb 12158 防止静电事故通用导则gbj 140 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gb 50016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03

      联系人: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钟静电 话:0731-85698336邮 箱:gtc85698023@163.com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10月31日湖南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加强新污染物污染治理...,并根据国家要求,进一步对列入环境风险优先评估计划化学物质有关生产、加工使用、环境排放数量及途径、危害特性等详细信息开展调查。

      来源:宿迁生态环境2022-11-03

      企业热处理环节中挥发性有机废气经水喷淋+静电式油烟净化器+2级活性炭吸附装置+15m高排气筒排放,现场风机正在运行,但水喷淋装置的喷淋泵未接电。...真正做到对守法企业“无事不扰”,对违法企业“利剑高悬”,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强化环境执法情报研判工作,积极利用污染源自动监控、用电监控、走航车、无人机等卫星遥感等科技手段,归集环境违法线索,通过信息研判锁定嫌疑目标,对环境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07

      详情如下: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通报问题,切实提升咸阳市铸造行业污染治理能力水平,降低污染排放量,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参照国家环保有关政策、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清洗喷枪等作业应在装有无组织废气收集系统的密闭空间中进行,废气收集后采用吸附脱附+蓄热燃烧、吸附脱附+催化燃烧、焚烧法等高效处理设施;如使用水性、粉末、高固体分、无溶剂、辐射固化等低vocs含量的涂料或采用辊涂、静电喷涂

      微塑料在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演变与归宿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8-23

      之后将样品送入金属转盘,外加电场利用惯性和塑料颗粒的静电特性,将其他物质先分离到杂质区,微塑料先吸附在转盘上,随后落入样品区,采用此法提取的样品中几乎没有干扰物残留,微塑料回收率接近100%。...最后大气中悬浮的微塑料可通过大气沉降进入人类生活的地表环境区域。研究表明,微塑料通过沉降到达地表的量可达575 ~ 1008个·m-2·d-1,其中以纤维类为主。

      胞外聚合物回收与重金属离子去除耦合的超滤技术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7-08

      重金属离子(hmi)通过污、废水排放、大气沉积、雨水侵蚀等方式进入水生环境,抑制微生物生长,直接或间接危害人类健康,已成为水环境中关键的污染物。...通过静电吸引、络合、离子交换、表面沉淀等作用,eps对水溶液中的hmi,如pb2+、cd2+和cu2+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eps吸附剂的开发与利用,有望替代商业吸附剂,实现污泥资源物质的高值利用。

      来源:现代涂料与涂装2022-04-24

      考虑到涂装车间内需防止静电,保证绝对洁净的环境,通常采用干雾化加湿系统。干雾化加湿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加湿均匀、稳定、不带水滴、不带细菌、加湿精度高、精度能够满足±3%的要求。...喷雾加湿不仅起到对周围环境空气加湿的效果,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降温、防静电(增加环境湿度,降低静电)、除尘、降尘、抑尘等效果,图1为加湿系统的导入对静电产生的效果展示。

      吉林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数字水泥网2021-11-25

      因厂制宜选择成熟适用的污染治理技术,窑头、窑尾及其他有组织产尘点配备袋式、静电或电袋复合除尘器等高效除尘设施;烟气脱硝应采用低氨燃烧、分级燃烧、高固气比煅烧、选择性催化还原(scr) /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截至目前相关省份已发布超低排放标准(含征求意见稿)情况吉林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水泥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促进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我省环境空气质量,制定本实施方案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11-24

      张家口市经开区纬三路六号环保大厦联系方式:0313-4083055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名称: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张家口市桥西区至善街4号联系方式:186323740283.项目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徐静电

      芽孢杆菌在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中的研究进展

      来源:土行者2021-11-11

      通过静电吸附、离子交换和功能基团螯合作用的协同作用,pb(ⅱ)快速吸附在蜡样芽孢杆菌12-2上。...chen等研究蜡样芽孢杆菌12-2对pb(ⅱ)吸附时发现,静电吸附是主要驱动力,而细菌的羧基、酰胺基和磷酸基为固定pb(ⅱ)提供了结合位点。

      来源:宁夏新闻网2021-09-26

      各地生态环境、工信、市场监管部门要广泛推广采用静电喷涂等高涂着效率的涂装工艺,喷漆、流平和烘干等工艺操作应置于喷烤漆房内,使用溶剂型涂料的喷枪应密闭清洗,产生的vocs废气集中收集和治理。...各地要加强执法检查,依法依规查处未按规定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生产使用vocs污染防治设施、不能稳定达标排放和无组织排放超标等环境违法行为。

      喜讯 | 可迪尔荣获“北京市用户满意评价证书”

      来源:可迪尔2021-09-24

      引领技术创新 多年来,可迪尔一直专注于为全世界提供先进的工业厂房环境治理方案,满足特殊复杂环境下排放达标的需求,有效执行节能减排,让客户拥有更好的应用体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冲击。

      广西规模最大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下篇

      来源:净水技术2021-09-18

      每座生物池内按水流方向依次设置预缺氧区、厌氧区、第一缺氧区、第一好氧区、第二缺氧区、第二好氧区及脱气段,各功能区之间设置隔墙,以保持各区内相对稳定的生化反应环境及稳定的水力推流状态,同时可避免进水及回流污泥发生短流现象

      蓄热式燃烧技术处理化工行业VOCs 的安全性问题

      来源:相章分享VOCs治理技术2021-09-08

      随着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酸雨和雾霾污染已经逐渐减少,但是臭氧污染仍日益加重,成为影响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污染源,近年来我国因臭氧污染导致的人口死亡数量平均增加10.7%。...在非正常工况下有可能会超过爆炸限;虽然vocs 污染物浓度比较高,但是废气中的氧含量完全可以满足燃烧爆炸的要求;在不合理设计或者装置非正常运行,而预防措施不到位时,rto 装置本身的明火、高热物以及电火花和静电等均可能成为点火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