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了发电”相关结果7
补贴退坡 垃圾焚烧电厂的断头台还是新纪元

来源:万点研究2021-10-13

“垃圾围城”让垃圾填埋场难以新增,同时现存垃圾填埋场还不断迎来封场,目前已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出垃圾焚...全世界也就只有三种方式:1、卫生填埋(挖个坑埋了);2、垃圾焚烧(一把火烧了);3、生物处理(堆肥)。垃圾处理方式优劣比较作为一个十四亿人口的国家,统计总量时总是会得到一个大得惊人的数据。

来源:央视网2019-04-08

光大环保能源(芹苴)有限公司运行部主控杨重义:我们把新收来的垃圾投入垃圾库里,经过大约五到七天的发酵就可以放进焚烧炉里烧了。在发酵过程中,垃圾会产生渗滤液。...央视记者周洋:行走于正在工作的发电厂里,园林式的厂区以及安静舒适的环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成果,全新的环保理念在越南的土地上正生根发芽。

来源:华声在线2017-10-04

益阳环保局提供了一组数据:在过去的464天里,这个垃圾发电项目烧了37.3万吨城乡生活垃圾,尽管项目仍处于调试阶段,发电量已超10960万千瓦时,最终需要填埋的不可利用物从74万立方米降至约2.2万立方米

来源:高能环境2016-02-01

2011年,这里烧了约13.34万吨垃圾,发电量达到1910万千瓦时,卖电286万千瓦时,收入达到2340万日元。据介绍,仅在大阪,像大正这样的垃圾处理厂还有7家。...垃圾焚烧产生的热被用于制造蒸汽,再由管道输送给蒸汽涡轮机进行发电,这些热量还能同时给工厂提供热水和暖气等。

来源:大众日报2015-10-15

还10%15%的就地烧了。被经纪人收购后送到生物发电公司作为发电原料使用的,在5%10%。...而发电公司介绍:限水分收购是成本核算的基础,如果收购较湿玉米秸秆,不仅不能入炉发电,还会造成亏本现象。聊城市东昌府区农机局局长杜洪军研究农作物秸秆如何处理多年。

来源:江淮网2014-06-12

对于弥漫在空气中的刺鼻味,曾在农村生活过的市民郑继盈说,正是麦收的时候,应该是有人烧了秸秆。官方关于空气质量逐步变差的回应,证实他上述判断。...从投资的角度看,2012年3月我国出台了利于生物质能发展的政策《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指出对可再生能源(包括生物质能发电)进行一定的电价补贴。

来源:新华网2013-08-21

2011年,这里烧了约13.34万吨垃圾,发电量达到1910万千瓦时,除自用外,还卖电286万千瓦时,收入达到2340万日元。不过,蒸汽涡轮机发电不能完全利用所有热量,还是会有一些低温余热白白散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