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苯系废水处理技术

苯系废水处理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苯系废水处理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苯系废水处理技术最新动态。了解苯系废水处理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苯系废水处理技术”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山西晋阳煤焦(集团)有限公司2022-06-20 15:18:37

冷鼓、库区焦油各类贮槽设施,苯储槽等废气通过压力平衡装置返回吸煤气管道。脱硫再生塔尾气,经碱洗、酸洗和水洗后去管式炉燃烧处置。...(二)废水治理措施本工程严格实行清污分流及雨污分流制,将全厂废水排放分为生产废水系统、清净下水系统、生活污水系统和雨水系统,其中备用熄焦废水和车辆冲洗废水分别在焦沉池和废水沉淀池沉淀后循环使用不外排。

煤化工含盐废水的处理技术应用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0-03-25 08:48:14

从煤化工含盐废水一级浓缩技术、浓盐水二级浓缩技术、高浓盐水固化处理技术和结晶盐的处理处置4个方面,综述了国内外关于煤化工含盐废水处理的膜材料、膜浓缩技术设备、蒸发结晶技术设备和杂盐分质结晶回收工艺的研究现状

臭氧氧化技术处理印染废水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乾来环保2019-07-04 10:26:49

印染过程中多使用、萘系和联苯胺等化工原料,经过染色、印花等工序,与金属、盐类物质发生反应,导致印染废水成分复杂、色度高、难以降解。...摘要:在介绍臭氧氧化技术处理印染废水原理的基础上,着重阐述了臭氧催化氧化、臭氧-超声、臭氧-紫外和臭氧-微电解联合技术处理印染废水的进展,并探讨了未来印染废水处理的研究方向。

生物和化学制药行业挥发性有机物与恶臭气体污染控制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类别:制药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20 08:35:37

排放的主要气态污染物(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甲苯、二甲苯、酚类、甲醛、乙醛、丙烯醛、甲醇、苯胺类、氯苯类、硝基苯类、氯乙烯、so2、nox、hcl、h2s、nh3)等。...发酵类药物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气主要包括发酵废气、含溶剂废气、含尘废气、酸碱废气及废水处理装置产生的恶臭气体。

电催化氧化技术处理难生化有机废水的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视界》2017-11-30 15:37:03

电催化氧化法作为一种高效简便的染料废水处理技术,具有一定的应用潜力。...4电催化氧化技术的组合和衍生技术由于电催化氧化技术具有许多独到之处,可与其他技术相结合,使废水处理取得更好效果。

12个制药废水案例详解 全套生物 化工 中药废水工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圈2017-07-31 10:58:45

处理要求:回收废水中的两性有机物、盐,出水达到园区管网接管标准。...原水、一期出水、二期出水(由左往右) ▼一期项目回收有机物(产品) ▼项目二推荐企业:苏州瑞美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概况:苏州某制药厂废水处理工程;水量800m3/d;工艺流程:项目特点:对高效催化还原器进行改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7-03-02 09:56:50

其中酚类化合物含量最高,包括苯酚、邻甲基酚、对甲基酚、二甲基酚等;及其衍生物包括苯、甲苯、二甲苯、萘、蒽、菲、苯并芘等;杂环化合物包括喹啉、吡啶、吲哚、咔唑、呋喃、噻吩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战略联盟2016-07-31 11:43:07

根据原设施多年运行情况和两次改扩建的经验教训,以及从技术、经济等各方面惊喜综合考虑,改扩建时采用了三段活性污泥系统替代原...废水中含有毒有害污染物化工废水中污染物多具毒性,例如重金属、氰、酚、氟化物、有机氯、有机磷、蒽醌、萘系、硝基化合物、卤素化合物、具有杀菌作用的分散剂或表面活性剂等,排入水体后会带来严重的环境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3-10 11:20:05

20、d318大孔丙烯酸系弱酸阴离子交换树脂主要用于拧橄酸、维生素c等生化物质的提取和脱色。延伸阅读:【技术】离子交换树脂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7、d113大孔弱酸性苯丙烯系阳离子交换树脂主要用于除去水中的碳酸氢盐、碳酸盐及其它碱性盐类,本品与001*7(732)配套十分明显的除去水中的碱度和硬度。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9-23 08:40:05

哈工大专利技术ec厌氧技术、厌氧共代谢技术,可以实现部分有机物的羧化和苯酰化的转变过程,避免多元酚向苯醌类物质的转化,为后续好氧生物工艺减轻负担。中煤图克的ec厌氧塔运行达到设计指标,已经产沼气。

类别:来源:中国表面工程清洁生产中心2013-11-06 10:00:01

废水处理技术1.1氯化苯氯化苯是重要的氯系中间体,每吨产品排放废水1.5吨,废水中主要含苯、氯苯等有机物,通常含量为100~200mg/l。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