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污费标准”相关结果1060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08

      危险废物处置费与工业固体废物排污费、生活垃圾处理费不得重复计收。六、处置单位必须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浮动幅度、收费依据、计费单位、举报电话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危险废物处置产业化,构建规范有序、可持续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根据《江苏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和《江苏省危险废物处置收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将市区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收费标准由试行标准转为正式标准

      《深圳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补贴价格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19

      (四)其他费用包括办公费、差旅费、董事会费、聘请中介机构费、咨询费(含顾问费)、诉讼费、业务招待费、房产税、车船使用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技术转让费、研究与开发费、排污费、检测费、展厅维护和宣传费、劳动保护费...参照《参数》有关标准,项目年度其他费用总额不高于上述三项与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及无形资产摊销费合计金额的12%。

      又一起!进水超标导致出水TP超标被处罚!老生常谈下多方博弈仍在“上演”!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3-21

      2017年7月25日,乌市环保局作出排污核定与排污费缴纳决定书,要求西站污水厂缴纳排污费699348.18元。...2017年4月13日,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西站污水厂进行了季度监督性监测,发现西站污水处理厂未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

      限价20元/吨!甘肃省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BOT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9-22

      主要指标如下:进水水质超标的处理对超过进水标准但是污水处理厂能接纳的污染物含量如 1500<tds≤ 5000mg/l,氯化物含量大于 500mg/l,但氯离子含量小于 3000mg/l,额外征收排污费

      技术交流 | 德国污水处理厂出水需要缴纳<mark>排污费</mark>

      来源:城建水业2021-08-26

      德国排污费收费标准也是不断提高的,详见表2。目前为执行2002年的标准,一个有害物质单位为35.79欧元。在污水处理厂出水和排污费征收双重标准的激励下,德国城镇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越来越好,详见图1。

      来源:法岸环境律师2021-08-26

      ”之规定,对桑德水务公司处以2014年4月应缴纳排污费五倍的罚款,合计人民币叁拾捌万玖仟伍佰玖拾柒元柒角(389597.7元)。...但事实上那大污水二厂2013年第二季度进水cod平均浓度为50.06mg/l,远低于协议标准160mg/l,导致出水水质无法达到规定要求。二、作为处罚依据的监测报告数据造假。

      来源:中项网行业研究院2021-02-02

      ,鼓励生产、销售和使用低毒、低挥发性有机溶剂;(5)将挥发性有机物纳入排污费征收范围,加大排污费征收力度,提高排污费征收标准。...2013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对vocs的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包括:(1)制定、修订重点行业排放标准,用法律、标准“倒逼”产业转型升级;(2)强制公开污染企业环境信息

      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2021-02-02

      正常运行的cems数据是环保部门进行超低排放是否达标、排污申报核定、总量控制、排污费征收等环境管理的依据。...摘要:近年来,火电机组在《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的基础上,实行“超低排放”,出口so2浓度控制≤35mgm-3。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8-24

      政策的标准制定以及实施积极的推动了我国工业废水处理的发展进度,在改善环境质量方面取得显著效果。...这项政策实施后,废止了排污费征收,对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8-17

      近几年,国家财政部、环保部发布《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明确规定了石油化工行业、包装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废气排污费的征收、使用和管理办法。...2019年7月1日,国家又发布实施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该标准规定了挥发性有机物物料存储、转移、运输的要求,生产工艺过程的挥发性无组织排放、设备条件、管线泄漏以及废气的收集与处理要求。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8-06

      2017年7月25日,乌市环保局作出排污核定与排污费缴纳决定书,要求西站污水厂缴纳排污费699348.18元。...西站污水厂并非污染物排放主体,也充分履行了污水处理职责和报告义务,不应作为排污费缴纳主体。

      固废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想卖就能卖!小心坐牢!(附行情)

      来源:浦江县环保局等2020-07-31

      危险废物的储存是有国家标准的,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 18597-2001)。...关于标志或标签国际是有规定的,详见:《环境保护图形标志》(gb 15562.2)、《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 18597)危险废物仓库门外的警告标志长这样的啦~其大小、颜色都是有规定的。

      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20-07-09

      1979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试行)》第18条规定:“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排放污染物,要按照排放污染物的数量和浓度,根据规定收取排污费”。...1982年国务院正式颁布《征收排污费暂行办法》,标志着排污收费制度正式建立,《征收排污费暂行办法》详细规定了收费对象,收费程序,收费标准,停收、减收和加倍收费的条件,排污费的列支,收费的管理和使用等内容

      来源:韦伯咨询2020-06-24

      三、废气排污费标准大幅提高,环保执法力度加强2014年9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保部联合下发《关于调整排污费征收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废气和污水每污染当量的排污费征收标准提高1倍,并要求加强环境执法和排污费征收情况检查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6-12

      政策的标准制定以及实施积极的推动了我国工业废水处理的发展进度,在改善环境质量方面取得显著效果。...这项政策实施后,废止了排污费征收,对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绍兴日报2020-05-27

      “这一项目计划下半年建成投运,到2023年实现技术方案、标准体系及政策体系的全方位落地。”...但是,当水回用率达95%时,一年能节约水费1852.4万元,增加约0.7倍收益;而排污费仅69.3万元,大约能减少到之前的十分之一。

      来源:半月谈2020-05-13

      比对监测,就是用标准物质去检测设备的准确性,如此高比率的比对不合格,敲响了企业环保自动监测的警钟。...“企业环保自动监测全面推行以来,在总量减排、排污费计算方面作用显著,大大提高环保工作效率,但在环境执法方面还没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来源:地产与工程法律观察2020-03-27

      2017年7月25日,乌市环保局作出排污核定与排污费缴纳决定书,要求西站污水厂缴纳排污费699348.18元。...)新0104行初27号案情简介2017年4月13日,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西站污水厂进行了季度监督性监测,发现西站污水处理厂未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3-18

      4.施工扬尘控制措施及达标要求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扬尘控制措施达标标准如下,每项控制措施的任意一项基本要求不达标,则该项控制措施视为不达标。...)施工扬尘排放量计算公式扬尘排放量=(扬尘产生量系数-扬尘排放量削减系数)(千克/平方米·月)×月建筑面积或施工面积(平方米)扬尘产生量系数和扬尘排放量削减系数是参照原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排污申报与排污费征收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时代金融2020-03-13

      这是我国首个以保护环境为目的的绿色税种,它取代了已实施近40年的排污费制度。...二、我国实施环保税后大气污染防治的现状(一)新增相关政策我国各省都制定了符合本省大气环境治理的税收标准,如表1所示,各省的应税大气污染物税额标准略有不同,都在税法规定的每污染当量1.2元至12元的幅度之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