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脱硫电价款

脱硫电价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脱硫电价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脱硫电价款最新动态。了解脱硫电价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电价款”相关结果73个
巨额罚单揭露雾霾背后惊人真相?拿环保电价却超标排污 华能华电大唐华润被抓现行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能源网2017-01-13 11:11:14

华夏能源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11月23日,山东省物价局一口气开出了56份罚单,罚款总金额高达2400多万元,罚款原因是因为这些发电厂排放污染物超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给与行政处罚、没收环保电价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绿色科技2016-08-24 16:50:57

,扣减停运时间所发电量的脱硫电价;当脱硫设施投运率在80%~90%之间时,扣减停运时间所发电量的脱硫电价同时处以1倍罚款;投运率低于80%的,扣减停运时间所发电量的脱硫电价同时处以5倍罚款,表明了国家进一步强化监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6-06-20 10:49:04

同时,环保部对减排存在突出问题的5个城市实行环评限批,对37家企业实行挂牌督办,对脱硫设施运行不正常的火电企业扣减脱硫电价5.1亿元。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2-24 10:18:23

2015年5月中旬至8月末,共扣减脱硫电价6800万元,没收环保电价款5.21亿元,罚款0.46亿元。...检查组按照《办法》相关要求,针对发电企业不按规定投运脱硫装置但仍执行国家脱硫电价的行为,以及执行环保电价燃煤发电机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浓度小时均值超过限值等行为,共扣减脱硫电价6800万元,没收环保电价款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2-11 17:29:18

到目前为止,已对发电企业实施经济制裁6.35亿元,其中扣减脱硫电价6800万元,没收环保电价款5.21亿元,罚款0.46亿元。...就这项检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施子海指出,今年是落实十二五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的收官之年,也是脱硫电价向环保电价过渡首个年度。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法制日报2015-07-21 20:44:43

同时,环保部对减排存在突出问题的5个城市实行环评限批,对37家企业实行挂牌督办,对脱硫设施运行不正常的火电企业扣减脱硫电价5.1亿元。

类别:来源:法制日报2015-07-21 09:03:56

同时,环保部对减排存在突出问题的5个城市实行环评限批,对37家企业实行挂牌督办,对脱硫设施运行不正常的火电企业扣减脱硫电价5.1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教育》杂志2015-07-09 07:03:01

2008年初,国家发改委和当时的国家环保总局联手在电厂脱硫领域推行特许经营试点,将电厂脱硫设施交给第三方专业治理公司,用脱硫电价对达标的治理服务进行支付。...其实经济手段方面好解决,我们处理的水没达标,监管部门处罚企业,企业扣我们的款。但从法律上关于责任认定和定位,却一直僵持不下。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人大网2015-06-29 17:45:31

对减排存在突出问题的5个城市实行环评限批,对37家企业实行挂牌督办,对脱硫设施运行不正常的火电企业扣减脱硫电价5.1亿元。三是推动公众参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能源2014-12-25 08:30:27

2014年6月环保部开出史上最大罚单,19家企业因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被罚脱硫电价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上榜企业中,电力企业是重灾区,我国五大电力集团都有下属子公司上榜。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2-02 09:37:01

拿着脱硫电价,却不按承诺认真运行脱硫设施,这种现象并不少见。时开时停、开设烟气旁路、在线监测造假等行为,不只出现在小企业,不少大企业也在被抓包、扣减脱硫电价的处罚名单上。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1-04 09:27:27

如果脱硫企业采取第三方治理,可以让电网直接结算脱硫电价给治理企业,确保资金投入,减少中间环节。他说。...生产企业怕给了钱没效果,治理企业怕干了活拿不到钱,为打消双方疑虑,骆建华建议在银行设立特别账户,签订合同约定付款期限和方式后,生产企业付款至第三方,银行冻结,等确实提供了约定的服务,再打款。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建材报2014-09-15 09:52:17

日前,环保部开出史上最大罚单,19家企业因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被罚脱硫电价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我国五大电力集团华能、国电、华电、大唐和中电投,都有下属子公司上榜。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4-09-11 09:21:34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了处理,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已对违规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共计5.19亿元。...公开资料显示,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研究院2014-09-11 08:33:23

拿着脱硫电价,却不按承诺认真运行脱硫设施,这种现象并不少见。时开时停、开设烟气旁路、在线监测造假等行为,不只出现在小企业,不少大企业也出现在被抓包、扣减脱硫电价的处罚名单上。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4-09-06 08:26:31

6月11日,环保部与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对2013年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企业予以处罚的公告》,华润电力等19家企业因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被罚脱硫电价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28 09:23:42

2012年,因在线监测系统数据弄虚作假以及不正常使用脱硫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环境保护部对华电东华热电做出挂牌督办、责令整改、追缴二氧化硫排污费和扣减脱硫电价等处罚。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29 09:15:43

2008年初,国家发改委、当时的国家环保总局联手在电厂脱硫领域推行特许经营试点,将电厂的脱硫设施交给第三方专业治理公司,以脱硫电价对达标的治理服务进行支付。...拿着脱硫电价,却不按承诺认真运行脱硫设施,这种现象如今并不少见。时开时停、开设烟气旁路、在线监测造假等行为,不只出现在小企业,不少大企业也在被抓包、扣减脱硫电价的处罚名单上。

类别:来源:经济导报2014-07-28 10:16:57

按照环保部当时的说法,将对相关企业进行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追缴二氧化硫排污费,其中享受脱硫电价补贴的,按规定扣减脱硫电价,并予以经济处罚。然而,时隔一年,这些央企的子公司依旧屡罚屡犯。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24 16:16:27

发改委信息显示,根据国家发改委、环境保护部1月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脱硫电价专项检查的通知》,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类别: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4-07-24 09:14:46

》的规定,决定对沈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处理决定:扣减1#、3#机组停运时间所发电量的脱硫电价5464860元,并处一倍罚款5464860元,合计10929720元。...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了七月的环保罚单,具体如下:7月1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根据国家环保部、发改委不久前发布的《关于对2013年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企业予以处罚的公告》要求,省物价部门依据《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电价及脱硫设施运行管理办法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报业网2014-07-24 08:40:04

合计扣减脱硫电价19.19万元,罚款19.19万元。2、江苏灵谷化工有限公司。2号锅炉脱硫设施年投运率为86.126%。扣减脱硫电价15.16万元,罚款15.16万元。3、徐州东方热电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大公财经2014-07-17 14:54:49

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已对违规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共计5.19亿元。大公财经记者注意到,其中仅阳城国际就被开出上亿元的罚单。...发改委官网显示,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脱硫电价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类别:来源:大众网2014-07-16 09:48:57

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已对违规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共计5.19亿元。其中,山东济宁运河发电厂上黑榜。...近日,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10家燃煤发电企业存在擅自停运发电机组脱硫设施,享受脱硫电价补贴但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等问题。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4-07-16 09:26:17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对违规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共计5.19亿元。...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近日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部分燃煤发电企业存在擅自停运发电机组脱硫设施,脱硫设施未能与发电机组同步投运,享受脱硫电价补贴但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等问题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4-07-16 09:02:52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了处理,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已对违规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共计5.19亿元。...上述公告显示,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4-07-16 08:42:29

根据检查结果,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已对违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截至目前共计5.19亿元。大范围的雾霾天气、大气污染,已成为影响公众生活的心肺之患。目前我国大气污染物主要来自于工业端排放。

类别: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4-07-15 17:22:47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了处理,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已对违规的燃煤发电企业脱硫电价进行扣减和罚款,共计5.19亿元。...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脱硫电价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全国所有燃煤发电企业2013年度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11 10:38:13

据悉,这19家企业的罚脱硫电价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并实行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完成的,依法从重处罚。环境保护部此次对脱硫存在突出问题的19家企业开出罚单,总额达到4.1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4-06-26 08:23:51

19家企业的罚脱硫电价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大,不得不让他们进行技术的革新进步,提升他们的标准。全国绿色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沈新榕主任对记者表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