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福溪电厂

福溪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福溪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福溪电厂最新动态。了解福溪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福溪电厂”相关结果5个
2017年上半年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项目汇总

类别:综合来源:中项网2017-07-20 14:31:18

业主单位:四川中电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电厂联系人:谢工手机:15321695021(获取更多类似项目及本项目详情、业主和设计单位等详细信息,请添加中项网管理员微信ccpc36011)大唐贵州兴仁煤电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12-05 13:29:14

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也是一大亮点。成都金堂电厂、宜宾电厂、达州东岳电厂的相关项目建成后,大气污染排放将明显降低。延伸阅读:四川432个污染防治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542亿元怎么花

类别:来源:活力甬城2016-07-08 10:10:33

(不包含马上关停的电厂)。镇海垃圾焚烧处理厂:宁波中科绿色电力有限公司投建炉排炉垃圾焚烧处理厂。...热力站拟建站址位于目前长丰热电所在的长丰区块内的三角地,南邻杭甬高速,相隔62m的绿化带,西北侧紧邻呈扇型的规划路樟溪北路。

类别:来源:宜滨新闻网2014-07-02 12:58:14

据悉,除电厂外,我市的专业电厂还有位于宜宾县的黄桷庄电厂和位于珙县的孝儿电厂。...电厂共有2台60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早在一期两台机组建设时期,电厂就用4.7亿元同步配套建设脱硫、脱硝环保设施。

类别: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4-01-08 10:14:30

日前,中电投四川电厂2台60万千瓦超临界燃烧机组被评为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该机组的脱硫系统是由国电龙源环保承建的。该项目2010年5月开工,2012年5月竣工,历时两年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