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长春高琦

长春高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长春高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长春高琦最新动态。了解长春高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长春高琦”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1-29 13:58:05

构建环保收尘体系江苏鹤林水泥有限公司张桂芝 技术部长玻纤覆膜滤料在水泥窑头窑尾5mg应用 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罗巍 销售总经理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控制用滤料新技术东北大学孙熙 教授细旦聚酰亚胺纤维在工业烟气超净排放治理中的应用 长春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李昭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水泥技术2016-04-25 15:33:09

聚酰亚胺纤维截面图主要生产企业:国外:德国赢创;国内:长春(深圳惠程控股)和江苏奥神。3、聚四氟乙烯纤维抗腐蚀性能最佳的除尘材料简介:聚四氟乙烯纤维,国内也称氟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材料在线2016-01-13 14:23:39

主要生产企业:国外:德国赢创;国内:长春(深圳惠程控股)和江苏奥神。3、聚四氟乙烯纤维抗腐蚀性能最佳的除尘材料简介:聚四氟乙烯纤维,国内也称氟纶。...聚酰亚胺纤维综合性能优异,具有耐温等级高、过滤性好、耐酸碱性等诸多优势,可用于水泥窑尾、垃圾焚烧、电厂等高温环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2-25 10:37:55

深圳惠程原持有长春51%股权,2014年11月23日,深圳惠程将长春33%股权转让给吕晓义,本次18%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惠程将不再持有长春股权,吕晓义将持有长春84.63177%股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