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氧化钴

氧化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氧化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氧化钴最新动态。了解氧化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氧化钴”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价值中国2015-04-14 08:19:43

膜材料包括有机膜和无机膜两种,常 见的有机膜有醋酸纤维膜、聚砜膜、聚丙烯膜等, 常用的无机膜有陶瓷膜、氧化铝、氧化钴、氧化钛 等。乳化油处于稳定状态,用物理方法或者化学 方法很难将其分离。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三维丝袋滤技术研究院2015-04-01 09:07:44

李丽等人通过在耐高温的滤袋上负载氧化锰和氧化钴催化剂,将单质汞氧化成二价的汞,然后再利用净化装置吸收,从而达到脱汞的目的,但其脱汞的效率只能达到30%左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绿色潇湘微信2015-03-19 16:58:11

资料:钴在天然水中常以水合氧化钴、碳酸钴的形式存在,或者沉淀在水底,或者被底质吸附,很少溶解于水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1-14 10:46:13

研究中,郑耿锋与复旦物理系杨中芹课题组发展了一种简单方便的方法,以调控氧化钴(co3o4)的电子结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