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防治设施”相关结果479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2小时前

      应根据资源化利用情况或出水去向、设施规模、受纳水体水质要求等,参照《宁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64700-2020)合理选择。有特殊地表、地下水体污染防治任务的,需进行量化论证。

      来源: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4-17

      采购:按合同约定进行本工程建设所需的设施、设备和工程材料的采购。 施工:工程范围内所涉及的所有永久工程和临时工程的施工。...③设计负责人:具备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或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来源:潮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6

      禁止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投放到生活垃圾收集设施,禁止将危险废物混入到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收集贮存设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保存期限应不少于5年,台账记录信息需真实、完整和规范,同时通过企业网站、公告栏等途径依法公开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来源: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04-10

      区人民政府应当做好政府投资工业固体废物集中处置设施的建设管理工作,加强对社会力量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工业固体废物处置设施的监督管理。...第六条市人民政府应当优化工业固体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等设施设备的区域布局,鼓励社会力量依法投资、建设和运营工业固体废物处置设施

      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4-04-09

      查处情况该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规定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04-03

      重点检查群众关切以及投诉问题,对环保督查的典型问题跟踪问效,落实建筑工地和道路非移动的动力设施空气污染监控管理。...(二)推动绿色建造,明确防治标准。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4-04-02

      没有安排资金开展常态化的大气污染成因源解析工作,也没有按要求配套资金建设大气颗粒物组分站,主要矛盾靠推测,防治工作的针对性差。...2024年3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张家界市开展督察期间,发现张家界市大气污染防治合力尚未形成,防治标准不高,治理力度不大。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4-04-02

      株洲市开展了落后产能退出工作,但排查不严不实,还存在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产能,仅醴陵市仙乐山街道新铺村还有5座用于烧制耐火陶瓷的土法龙窑,现场还发现12座燃煤推板窑,无污染防治设施。过剩产能退出不实。

      关于进一步加强嵊州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分类利用处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2024-03-27

      为加快建立和完善一般工业固废源头分类精准、收集转运专业、资源利用高效和填埋近零趋零的闭环管理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浙江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关于加快推进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统一收运体系建设的通知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4-03-26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须具备以下资质:①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5

      强化煤矿矿井水“一矿一策”监管措施,开展水害防治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矿井涌水量监测设施、排水设施、防水密闭设施等建设情况。...即将关停的矿井应进行闭坑前防治,评估预测矿井涌水量,通过采用减少补给、矿井回填等措施,预防控制酸性矿井涌水产生。(五)落实安全监管。

      水污染<mark>防治</mark><mark>设施</mark>存在不正常运行 广德环保被罚款40万元!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2

      公告显示,2024年2月27日,抚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对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调查发现广德环保水污染防治设施存在不正常运行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初期雨水收集池未按要求采取防腐防渗措施且厂区西南面(锅炉附近

      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海南陵水一公司被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3-20

      中铁二院海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2024-03-14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灌注,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向河道、河涌、湖泊、山塘、水库、灌溉渠等水体排放水污染物。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2024-03-13

      防治城镇水污染和内涝灾害,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城镇新区的开发和建设,应优先安排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和设施改造中涉及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的,应同步实施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已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但未达到国家有关标准的,应纳入年度计划进行改造

      来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4-03-12

      内江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加强生活垃圾管理,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2024-03-12

      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后集中收集的属于危险废物的有害垃圾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的监督管理,以及城市生 活垃圾集中转运设施、终端处理设施等场所的污染物排放执法监测工作。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2024-03-11

      本省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加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加强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共享与联动执法,统筹建设固体废物集中利用、处置设施和场所,组织开展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的联防联控。...第二条【适用范围】本省行政区域内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及其监督管理,适用本条例。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基本原则】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原则。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8

      第七条市、县(区)人民政府应组织建设工业固体废物集中处置等设施,促进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推动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鼓励在工程建设、生态修复等领域拓展工业固体废物利用途径。

      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7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江苏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统筹全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设施建设,构建与市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危险废物利用处置体系,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