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海澜正和环境

海澜正和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海澜正和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海澜正和环境最新动态。了解海澜正和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海澜正和环境”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4-07-28 10:50:48

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新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工程施工的专业环境系统服务工程环保公司。...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中美华东103车间废气改造项目本项目有数家环保公司参与竞争,更有众多业内实力雄厚的巨头参与。

类别:来源: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4-07-16 13:45:58

江苏海澜正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澜环科)是集新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工程施工的专业环境系统服务工程环保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种工业废水、废气除臭,污水处理,工业交通民用环境噪声治理,高难度工业废气烟尘治理,以及工业废水(液)余热回收等方面的环境系统工程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