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三银四

金三银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三银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三银四最新动态。了解金三银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三银四”相关结果5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2 16:22:44

职场素有“金三银”之说,过去的三个月,各行业的职场经历了新一轮人员流动,去留升迁之下,以上市公司高管变动最受关注。据不完全统计,2022前三个月,国内环保行业有10家上市公司的高管职位发生变动。

北极星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强势来袭 天大学子表现亮眼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2018-03-28 13:45:4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三银招聘季,各行各业的人才市场也开始动荡起来。阳春三月,天津大学毕业生迎来了就业洽谈高峰期。环保相关专业即将毕业的天大学子也蠢蠢欲动,纷纷行动起来,谋求自己心仪的职位。

产业观察 | “地条钢”进入倒计时 废钢行业“难”字当头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7-04-26 11:25:48

有分析认为,废钢市场供大于求是造成“金三银”的传统旺季价格不涨反降的主要原因。从去年年底开始,整治“地条钢”的风暴席卷全国,各地区中频炉钢厂纷纷停产,导致废钢需求量出现下滑。...用一位业内人士的话说就是“金三”不金,“银四”难银。据悉,2016年我国废钢消耗总量为9291万吨,与2015年相比增加771万吨。

类别:来源:钢联资讯2015-07-21 10:03:43

最初是市场去库存的需要,然后是对金三银的失望,一直到6月份库存难以进一步下降时,主导因素变为钢厂高产量造成的供需失衡,依旧是利空主导。...四、市场筑底仍需时间据我网北京公司调查人员表示,本次唐山专项治理名单并非第一次出现,表列企业大部分在前期的治理目标中就已经涉及,因此此次专项治理可以说是一次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3-27 11:40:36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已过,职场又迎来金三银的跳槽高峰,这期间是招聘行业传统的旺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