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力光源

新力光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力光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力光源最新动态。了解新力光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力光源”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2013-11-22 10:01:15

这里,就是成都高新区西区,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光源)梦起的地方。...新力光源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不断求变;整个led产业也将随着它的变化而变化。不变的是坚持改变新力光源唯一不变的是变。赵昆这样向记者表示。当记者在新力光源大门口时,就看到一行大字:创新是新力人的信仰。

类别:来源:高工LED2013-10-23 17:33:29

但对于新力光源来说,只需提高约10%甚至不要10%就能达到。目前中国很多地区生产的劣质灯具,在生产材料上尽量...四川新力光源副总裁赵昆作了细致分析。他认为此次能效新规最大的要求落脚点在驱动上。按照之前的标准,安规和耐高压部分可能只需要采购5-6元的驱动电源即可,现在必须要采购10元以上的电源才能满足能效要求。

类别:来源:高工LED2013-10-18 14:08:03

四川新力光源副总裁赵昆告诉记者,政府的政策刺激会起到一定作用,但僧多粥少,新兴led照明企业要想存活壮大,必须要突破传统照明厂家的渠道封锁,积极寻求打开市场的入海口。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3-07-15 10:05:30

,提高了企业的用能水平;高效照明产品、节能空调、节能平板电视、节能电机、节能洗衣机、节能热水器、节能汽车等节能产品的生产和推广取得积极进展,高效节能产品市场份额大幅提高,长虹集团、九洲电器、鼎吉光电、新力光源

类别:来源:北京科普之窗2013-06-06 12:58:12

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说,采用新技术的交流led照明设备,比一般直流设备节能15%,比一般节能灯节电50%。...由成都新力光源自主研发首创的新一代交流led光引擎技术,目前已开发成功。该设备没有传统意义上的灯泡,能够任意变换身材,在灯具内直接发光,与直流led相比成本更低、寿命更长,并彻底解决频闪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