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飞轮储能

飞轮储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飞轮储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飞轮储能最新动态。了解飞轮储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飞轮储能”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2024-02-06 08:36:16

中复连众大型海上风电叶片生产基地项目16.国华hg14海上光伏1000mw垦利储能示范项目17.永颖新能源100mw钙钛矿光伏电池项目18.天弘化学4000万标方/年氢能利用项目19.华驰动能电力级磁悬浮飞轮储能产业化项目

类别:碳交易来源:​上海市科学技术局2022-06-27 08:50:22

研究内容:(1)大功率飞轮储能高速单极整流发电机及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2)新型低碳智慧化分布式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3)基于新基建等新型负荷优化的高效储能和全周期能效提升技术研究与示范。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3-15 11:12:10

产品功率涵盖15kw至1300kw,应用领域包括污水处理、中药制药、空气分离、余热发电、造纸工业、飞轮储能等领域,是新一代具有显著节能效果的尖端电机动力系统,在国际上居于领先地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