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垃圾”相关结果6675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昨天

2023年11月16日,监督帮扶组实地检查,发现该公司现有办公地点已停止办公,办公机具、仪器设备已搬迁,且现场留有疑似销毁的原始记录文件等垃圾,仅留守一名实验室分析人员,实验室内分析设备原始记录多为2022...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有关情况的通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分局,各有关单位(机构):为严厉打击生态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行为

来源:河北省自然资源厅2024-03-21

包括供电、供气、供水、供热、通信、广电、污水处理、垃圾储运、公共卫生、简易休憩、安全防护、应急避难、医疗救护、电子监控等设施和标识标志牌、道路(含索道、步道、栈道)、生态停车场。...用海用岛、耕地、水产养殖规模和放牧强度(符合草畜平衡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开展种植、捕捞、养殖(不包括投礁型海洋牧场、围海养殖)等活动,修筑住房和供电、供气、供水、供热、通信、广电、交通、水利、污水处理、垃圾储运等生产生活设施

来源:铅山县城市管理局2024-03-21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规定,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以针对性和随机性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听取各界的意见,做到公正、公开、客观地开展现场调查和意见征询。现进行第一次公示。...项目位于河口镇柴家村大石岩(铅山县垃圾填埋场北侧)。本项目占地面积4.02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日处理50吨/日厨余垃圾处理中心,并配套建设30m3/d的污水处理站、除臭系统等相关环保设施。

怎一个“惨”字了得!1-2月垃圾焚烧发电市场“触底”!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20

更惨的是,受115号文件ppp新政影响,广东省惠州市生态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一阶段特许经营、长沙市望城区低碳环保能源综合体项目(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在启动招标后,被终止/暂停。...1-2月垃圾发电市场成交额超36亿!),形势并不乐观。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甘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核准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4-03-20

、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塑料、全域无污染、全域无公害),为推动甘南州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城乡环境质量贡献力量。...甘南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甘南州城乡一体化垃圾收运处置设施短板,极大地提升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资源化利用水平,有助于甘南州委州政府“全域无垃圾”目标的真正实现,助力“五无甘南”治理理念达成(全域无垃圾

来源:富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2024-03-19

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反馈(投诉)问题:55-42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不足 整改目标:推动跨地区协调垃圾焚烧处理资源 整改措施:跨地区协调垃圾焚烧处理资源,继续按日将富宁县城区日产垃圾外运处置。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14

、重庆市经开区广阳岛生态修复项目等36个项目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年中国人居环境奖的通报,其中,授予河北省秦皇岛市、湖北省宜昌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国人居环境奖,授予天津市中新天津生态城南部片区绿色生态城区建设项目、山东省日照市泻湖入湖口人工湿地水质净化项目、福建省福州市红庙岭园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2024-03-13

产生垃圾的单位和个人应当承担垃圾处理费用。第九条 本市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教育。...盐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了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2024-03-12

开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可持续发展,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生活垃圾的设施规划与建设、源头减量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及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办法。

妇女节快乐丨浙能锦江环境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4-03-09

安徽省芜湖垃圾发电厂草长莺飞,春回大地,芜湖垃圾发电厂组织女员工们开展了生态湿地公园毅行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沟通了感情。...浙江省温岭生态产业园温岭产业园举办迎“三八”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欢声一片,女员工们洗去平日的疲惫,回归最真的自己。

报价1.2亿 中兰环保联合体中标遂昌县生活垃圾填埋场<mark>生态</mark>综合治理工程—填埋场综合治理!

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08

项目包括通风预处理、垃圾开挖及运输工程,垃圾筛分工程,垃圾各组分处理处置工程,渗滤液、雨污收集、转运及处理工程,临时办公用房建设等。服务期为22个月,确保2025年12月31日前完工并完成项目验收。

百舸争流 奋楫笃行丨浙能锦江环境2024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4-03-07

2023年度优秀团队2023年度特别贡献奖2023年度优秀管理者2023年度优秀员工目标责任书签订视频收看会议实况浙能锦江环境本部会议室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河北省乐亭垃圾发电厂河北省高碑店资源化项目浙江省萧山垃圾发电厂浙江省温岭生态产业园山东省高密垃圾发电厂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蓝图绘就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飞灰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面临诸多问题为鼓励垃圾焚烧飞灰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于2020年8月发布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补短板实施方案》,明确规定在建设垃圾焚烧设施时

6.53亿!光大环境、当地国资分获凉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主体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06

农村:37个镇,2个生态指挥部,1个街道(黄羊河)、3个工业园区。...二包:垃圾收运:涉及本项目服务范围内垃圾桶、果皮箱、勾臂箱、垃圾临时堆放点、大中小垃圾中转站垃圾;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产生或收集至垃圾临时堆放点的生活垃圾;无主垃圾;由各镇、指挥部、村组织运至垃圾堆放点的村庄

贵州发布2024年第一批向社会资本推介项目“三张清单”!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2024-03-01

)、纳雍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松桃苗族自治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黎平县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建设项目、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暨污水治理项目等生态环保项目。...其中特许经营项目包括火石坡污水处理厂(2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新天电子信息产业园(振华污水处理厂)、洛湾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贵安新区产业园区垃圾收集处理设施项目(贵安新区城镇垃圾收集处理设施项目

【百花齐放】众多高朋莅临 相遇杭州话飞灰!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2-29

★无废城市”“趋零填埋”理念及建设—拟邀请 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及产业发展—陈 扬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循环经济与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垃圾焚烧飞灰低成本解毒与高值利用的路径

来源: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2-28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推动建立非居民厨余垃圾定额管理和超定额垃圾处理费累进加价机制,合理确定定额和分档加价幅度,发挥价格机制激励和约束作用,促进垃圾源头减量。...为了加强城镇生活垃圾管理,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起草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镇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十年,粤丰环保深耕<mark>生态</mark>环保产业之路

来源:粤丰环保2024-02-28

除城市清洁和环卫一体化业务以外,还成功拓展了垃圾填埋场陈腐垃圾挖运、填埋场修复、焚烧厂炉渣处理和飞灰处理等业务。...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是21世纪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我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引领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在南京雨花台区西善桥垃圾中转站,达泽环保配合站点完成垃圾渗滤液处理。西善桥垃圾中转站作为一个全国垃圾处理示范案例,集结了我国垃圾处理行业细分领域的前沿技术。...达泽环保将积极响应本次两会的生态环保主题,不断推进水治理技术发展,助力全国各地绿色发展,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海东市城乡垃圾收集处理问题整改存在不足,互助县、循化县个别垃圾填埋场停用后没有进行封场处理。二是自然生态保护修复不到位。小水电清理整改推进迟缓,64座列入“退出类”的小水电站中23座未完成退出方案。...认真贯彻黄河保护法、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全省生态领域立法占立法总数的26%。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