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煤固废排放

燃煤固废排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煤固废排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煤固废排放最新动态。了解燃煤固废排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固废排放”相关结果3个
我国脱硫脱硝行业2016年发展综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7-09-04 16:04:23

随着超低排放改造在电力行业内的迅速成熟,环保行业的未来或将移向燃煤电厂的三氧化硫、汞、废水、固废排放,并逐渐向非电行业延伸。...如《山东省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绩效审核和奖励办法(试行)》按照机组改造减排量与逐年“退坡”的奖励标准,给予当地企业总额超过2.8亿元的奖励资金;《山西省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省级奖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03-22 16:02:53

业内分析认为,随着超低排放改造在电力行业内的迅速成熟,环保行业的未来或将移向燃煤电厂的三氧化硫、汞、废水、固废排放,并逐渐向非电行业延伸。...燃煤火电厂排放pm、so2、nox等常规空气污染物和汞化合物等危险空气污染物,是最大的空气污染物来源之一。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8 09:39:39

燃煤固废排放不仅产生了大量城市粉尘,也造成了农田生态与水、土、气环境的多重污染。...中国生产力燃煤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近日在京举行。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燃煤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进入崭新发展时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