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大绿色”相关结果197

来源:济南市人民政府2024-01-23

钢城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国开环境济南刁镇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济南西区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项目、彩虹湖综合整治及水质提升工程项目、白泉生态保护与提升项目、章丘区低碳环保产业园项目、山东能源互联网绿色低碳示范基地项目

达泽环保成功入围!

来源:达泽环保2023-12-22

与达泽环保携手合作,共创绿色美好未来!...达泽环保深知环保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事业,既不能一蹴而就,也不能单打独斗,在过去这些年,达泽与光大、徐工、中建、海沃等企业保持默契的合作,共同携手完成众多污染治理的环保项目,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

<mark>光大</mark>技术装备再添两项国家级荣誉

来源:光大环境2023-12-22

2019年,光大技术装备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工厂”名单,为进一步提升绿色制造发展水平,实现产业全面升级和优化,形成绿色全产业链发展开拓了良好局面。...光大技术装备车间作为国内领先的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光大技术装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构建可持续的绿色制造管理体系,持续实施绿色提质降本增效经营管理措施,逐步实现土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和能源低碳化的发展模式

达泽环保×光大环境联手!三亚粪便无害化处理成功进入验收环节!

来源:达泽环保2023-11-03

达泽环保已经与光大先后合作完成了安徽池州餐厨渗滤液处理项目、新蔡垃圾焚烧厂渗滤液处理项目。池州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是安徽省能源集团首个厨余垃圾处置项目,也是达泽环保和光大合作的首个项目。...经过多个项目的磨合,未来达泽环保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与光大环境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环保技术,为推动绿色生态环境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凤阳县城管执法局2023-11-03

位于凤阳县板桥镇凤宁现代产业园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吃“废”吐“金”的循环利用串起绿色产业链,真正实现了让生活垃圾“变废为宝”,同时也带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光大城乡再生能源(凤阳)有限公司投入运营以来,可以全量接收全县的生活垃圾,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大大节约了土地资源。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业务分部在: 环保能源 绿色环保 环保水务 生态资源 环境规划 绿色科创 光大照明 装备制造八大板块。...下辖两家上市企业: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及联交所主板上市之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u9e.sg及1857.hk)以及联交所主板上市之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1257.hk)。

写在“一带一路”10周年 | 筑绿降碳 共建<mark>绿色</mark>“一带一路”

来源:光大环境2023-10-19

在“一带一路”的经济繁荣之路上,光大环境细心浇灌绿色之花,把优秀的环境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带向国际,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大智慧和光大方案。...10年来,光大环境深入贯彻国家战略部署,聚焦绿色发展,发挥自身所长,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际需求,为联通绿色“一带一路”贡献光大力量。

来源:三亚环投集团2023-09-27

该项目的建成将实现三亚市中心城区雨、污水管网通沟污泥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推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在打赢“六水共治”攻坚战中扛起环投担当。...其中,分离出的大中型杂质及有机杂质可由环卫部门回收进行二次分选;污水进入污水厂处理;泥饼通过处理后送入光大环保能源处置厂进行无害化焚烧处理;重质无机砂石可用于建筑回填、制砖骨料等用途。

来源:光大环境2023-08-18

作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连云港具有海运、陆运相结合的优势,曾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亚太绿色港口等荣誉称号。...栾祖盛感谢连云港政府部门一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并表示光大环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业务做深做透,把项目做优做精,也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与连云港围绕更多业务领域开展多维度深入合作,为连云港市的城乡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来源:光大环境装备制造2023-08-08

巩义市静脉产业园项目,是河南省践行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园区污水处理项目为其一子项,设计总处理规模550吨/日,主要处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渗滤液、餐厨厨余处理项目生产废水、市政污泥处理项目生产废水以及飞灰填埋场渗滤液等

来源:上海环境集团2023-07-10

接着梁海东就光大环境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市场分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充分赞赏了上海环境集团在国内绿色环保行业的领先技术和标杆地位,同时欢迎上海环境集团到光大环境集团访问交流。

来源: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06-13

项目建成后,区域供汽能力将大幅提升,绿色蒸汽供应能力可达150吨/小时,既能显著降低医药、食品企业和渔业养殖、设施农业生产成本,又能实现光大环保能源(日照)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光大环境集团环保能源管委会成员、济南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光大环保能源(济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中国光大环境集团环保能源济南区域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光大环保能源(莱芜)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志梅,光大环保能源

来源:光大环境装备制造2023-05-22

作为生态环境的守卫人,光大技术装备将坚守匠心精神,做到以品为本、以质为责,为守护青山绿水站好岗、为铸造绿色精品打好样。...,为助力大别山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出光大力量。

时代<mark>绿色</mark>新答卷 中国环博会与你共赴六月广州环保之旅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4-19

展会聚集国企、央企、上市公司、500强等领军企业和小众厂家:光大、航天凯天、广环投、深圳水务、杰瑞、东江环保、恩萨、瀚蓝、斯瑞德、沪东麦斯特、金凯地、天健、华世洁、桑涂、金士顿、拜玛机械、威乐、天瑞、百事德...2023年,中国环保展将揭开全新篇章,为环保行业呈现出一份“绿色答卷”,进一步提升专业度及聚集度,对行业品类进行合理分层,形成中国环保展的自身聚合力。

达泽动态〡品牌战略合作达成 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来源:达泽环保2023-04-04

餐厨垃圾渗滤液经处理后,将彻底实现绿色无害循环处理,变废为宝,为经济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以及为镇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案例名称:光大安徽池州市厨余垃圾废水预处理及生化系统工程项目规模:120m3/d池州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是省能源集团首个厨余垃圾处置项目。

铆足干劲促发展 加快绿色建设“进度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达泽环保2023-03-22

当前人民群众对绿色生态环境的期望值更高,对生态环境问题的容忍度更低。...截至目前,达泽环保服务企业超过2000家,各项业务案例超5000家,客户往北最远到达佳木斯,最南做到了三亚,并已配合光大池州120吨餐厨渗滤液项目、南水北调150吨污泥干化项目等提供专业化配套服务,获得合作客户的高度认可

高峰论坛议程抢“鲜”看!2023中国环境技术大会诚邀您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3-14

深圳中兴智坪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总经理顾江源,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4:50-16:10议题三: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环境企业机遇与挑战主旨报告:环境企业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国光大环境集团负责人主持人

来源:投资淄博2023-02-14

该项目计划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为基础,以畜禽粪污处置、有机肥料生产为切入点,建设有机废弃物资源利用中心、生态农业产业园及蔬菜深加工中心,打造“粪污资源利用+绿色种植+农产品加工”全程绿色产业链。

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 光大环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光大环境2023-01-28

根植香港、深耕香港、服务香港,参与香港绿色低碳发展和民生改善。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培养人才生态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做好班子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尤其是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四要强化严的氛围。...会议要求,光大环境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坚守初心,踔厉奋发、团结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驰而不息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光大环境成立30周年、转型环保20周年,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光大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2023-01-12

(四)依托绿色生态屏障,打造静脉循环产业基地。该项目坐落在西青区绿色生态屏障区内,凭借地理位置优势,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的...2018年9月入库,2018年底,实施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了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其中光大环境出资90%,区属国有企业永泰恒基出资10%,组建了项目公司—光大环保能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