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二氧化氯消毒器”相关结果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2021-08-18

      在宾馆一楼的单独房间内,设置了一个缓释消毒器,用来对宾馆的生活污水进行消毒。...负责设备运营维护的工作人员张庆介绍,他们采取投放二氧化氯的方式进行消毒处理,每天加一次,每次根据隔离人员数量和用水量定时投放,保证出口总余氯在6.5~10mg/l。

      污水消毒工艺的优缺点总结

      来源:工程师大胖2020-08-07

      02、各消毒剂能力比较▲二氧化氯消毒器对于各类型常用消毒剂的消毒能力的对比呢,可以总结如下所示:1.氯:消毒机理为氧化和氯代作用,但是会生成三卤甲烷,并且随着水体中的ph值升高,三卤甲烷量增加,一般在水中的接触时间为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4-17

      1.2 紫外线消毒器的结构形式1)敞开式结构。在敞开式uv消毒器中被消毒的水在重力作用下流经uv消毒器并杀灭水中的微生物。2)封闭式结构。...2.3 二氧化氯消毒二氧化氯在水中溶解度是氯的5倍,氧化能力是氯气的2.5倍左右,它是一种强氧化剂。溶于水后很安全,是国际上公认的含氯消毒中唯一高效消毒剂。

      来源:常荣声学2020-04-02

      可使用250mg/l~500mg/l含氯(溴)或二氧化氯消毒液,进行喷洒、浸泡或擦拭,作用10min~30min。对需要消毒的金属部件建议优先选择季铵盐类消毒剂。...消杀病毒 守护你我sz-uad系列“中央空调系统超声在线消毒器”是江苏声振声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消毒装置,可进行最大达3500m工作场所的消毒工作。

      战疫“神器”:中央空调在线消毒系统

      来源:常荣声学2020-03-17

      可使用250mg/l~500mg/l含氯(溴)或二氧化氯消毒液,进行喷洒、浸泡或擦拭,作用10min~30min。对需要消毒的金属部件建议优先选择季铵盐类消毒剂。...超声去除飞沫装置首出奇招 sz-uad系列“中央空调系统超声在线消毒器”是常荣声学旗下子公司江苏声振声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消毒装置,可进行最大达3500m共工作场所的消毒工作。

      来源: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2020-02-17

      主要的消毒方法有次氯酸钠、臭氧、紫外线、液氯、二氧化氯等若干种。医院污水处理工艺的确定医院污水处理属于小型污水处理工程。...电解法次氯酸钠发生器是采用工业食盐作原料,生产过程中耗盐、耗电、耗水、耗人工,且维修费用较高;臭氧发生器生产消毒剂成本较高,不适用高浓度污水消毒;紫外线消毒器穿透力有限,不适用大流量、高浓度污水消毒;液氯是经济有效的消毒剂

      来源:水博网2018-10-22

      7消毒池设置目的:二氧化氯消毒器以氯酸钠和盐酸等为原料,经反应器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二氧化氯气体,再经水射器混合形成二氧化氯水溶液,然后投加到被消毒的污水中进入消毒接触池消毒。二氧化氯必须现场制备。

      汇总|几种国内城市污水处理厂消毒工艺的对比

      来源:水博网2018-08-30

      1.1.2紫外线消毒器的结构形式1)敞开式结构。在敞开式uv消毒器中被消毒的水在重力作用下流经uv消毒器并杀灭水中的微生物。2)封闭式结构。...1.2.3二氧化氯消毒二氧化氯在水中溶解度是氯的5倍,氧化能力是氯气的2.5倍左右,它是一种强氧化剂。溶于水后很安全,是国际上公认的含氯消毒中唯一高效消毒剂。

      来源:给排水处理技术与应用微信2016-08-16

      (7)消毒池设置目的:二氧化氯消毒器以氯酸钠和盐酸等为原料,经反应器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二氧化氯气体,再经水射器混合形成二氧化氯水溶液,然后投加到被消毒的污水中进入消毒接触池消毒。二氧化氯必须现场制备。

      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7-04

      1. 1. 2 紫外线消毒器的结构形式1)敞开式结构。在敞开式uv消毒器中被消毒的水在重力作用下流经uv 消毒器并杀灭水中的微生物。2)封闭式结构。...二氧化氯性质不稳定,只能采用二氧化氯发生器现场制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5-06-18

      1、项目编号:xhzc2015-gk0132、采购内容:本项目共一个包,(1)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3台;(2)二氧化氯消毒器3台。(具体要求及参数详见招标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