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苹果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苹果公司最新动态。了解苹果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苹果公司”相关结果68个
全球首例、国内首个!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可持续水管理标准化园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2-01-17 09:44:42

同时,苏州工业园区与苹果公司等信息与通讯技术(ict)产业国际品牌商合作,推进园区内供应链企业水环境管理能力提高,共同推动园区提升城市韧性,实现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苹果公司、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推动全球首例、国内首个产业园区可持续水管理体系国际国内“双贯标”认证示范项目在园区落地。

震惊 | 数千万人在垃圾堆里炼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华商韬略2021-09-23 13:36:50

苹果公司2019年环境责任报告透露:“在iphone xs中,黄金占整个产品总重量的比例不到0.01%。”按照一部iphone xs约177克计算,含金量约18毫克。

类别:碳交易来源:财经十一人2021-07-07 13:22:35

例如,蚂蚁集团、苹果公司,以及众多高耗能企业在制定碳中和实施计划时,都宣称要使用nbs来解决无法减排的部分。

国外先进企业制定碳中和目标的启示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情报2021-06-09 09:39:57

苹果:自建新能源电站苹果公司是最早关注应对气候变化及碳减排的企业之一。早在2008年,苹果便开始在其社会责任报告中披露碳排放信息,同时通过其自身影响力,推进供应链的减排。

观点分享 | 森林碳汇可否是污水处理厂实现“碳中和”的捷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5-21 08:49:58

一项跟踪调查显示,截止2019年12月21日,世界上数十家大公司都已承诺碳减排(cdr),包括苹果公司、沃尔玛公司、英国航空及其许多同行。

张静文:汇丰碳中和路径分析及启示

类别:碳交易来源:清华金融评论2021-05-21 08:18:48

例如,苹果公司将在2030年实现供应链和产品使用碳中和;欧莱雅2050年实现全部工厂碳中和;大众2050年实现汽车零排放,达能2050年实现全产业链碳中和等;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美国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

类别:碳交易来源:财经十一人2021-05-08 08:04:00

例如蚂蚁集团与苹果公司在其最新公布的碳中和计划中,都提及要使用nbs来解决“无法减排的部分”。那么,以森林碳汇为代表的nbs是实现碳中和的万能药吗?

殷红: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银行意味着哪些机会与挑战?

类别:碳交易来源: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2021-03-31 08:49:09

例如苹果公司宣布“碳中和”目标后,其供应链上下游的高碳电力、元器件等全部需要进行低碳化替代。二是监管部门将对银行业低碳转型将提出更高要求。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2-04 09:54:45

比如苹果公司,过去十多年对每一款产品都做供应链碳排放的调查,并发布产品碳足迹结果。这是判断一个企业到底有没有真正开展碳减排、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最基本的证据之一。有了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化工信息周刊2021-01-23 10:19:25

7月21日,苹果公司发布《2020年环境进展报告》,计划未来十年内,所有业务、生产供应链及产品生命周期将净碳排放量降至零,实现碳中和。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21-01-04 09:53:42

7月21日,苹果公司发布《2020年环境进展报告》,计划未来十年内,所有业务、生产供应链及产品生命周期将净碳排放量降至零,实现碳中和。

类别:碳交易来源:科技日报2020-03-12 09:12:27

苹果公司决定在欧盟设立其首个数据中心时,首先把目光投向了爱尔兰。但苹果公司最终放弃了该计划,原因是一项环境影响评估报告预估,这个数据中心将导致爱尔兰国家电网耗能增加6%—8%。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公用环保行业深度研究2020-02-24 11:05:26

prba协会成员包括通用汽车、丰田汽车等行业领先车企,三星sdi、劲量等全球知名电池生产商,苹果公司,戴尔等著名电子产品生产商,以及一直以来致力于锂电回收的优美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Happy好玩2019-10-24 17:26:40

库克也提到了旧手机回收工作,苹果公司每年会使用机器人拆解和翻新数百万部iphone。这样看来,苹果公司确实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对此,库克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强调了苹果公司会继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努力。

类别:来源:大话环保江湖2018-06-12 08:21:14

以智能产品为例,很多本土品牌的智能手表定价基本是三位数,好的可以到四位数,而苹果公司却能轻松喊道五到六位数,这些依赖的不是营销能力,而是产品打造的强品牌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强品牌可以带来高溢价。

曾经的“毒苹果”为了环保做了哪些努力?

类别:来源:手机中国2017-07-18 08:41:30

在那个时候,苹果公司因其供应链公司不重视环境保护,也被大家称为“毒苹果”。苹果污染地图为了保护品牌形象和提高社会责任,苹果公司在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改善供应链和保护环境。...那么,作为行业领先的苹果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为我们做了哪些贡献呢?大量使用可再生的清洁能源众所周知,因为使用清洁能源会使生产成本显著提高,所以部分企业并不会大量使用清洁能源。

类别:来源:热点微评2017-06-12 16:22:54

苹果公司早前也表示在2014 年中他们从废旧设备中回收了超过 4 万吨电子垃圾,这其中回收的钢铁已经足够建设一条长达 100 英里(约为 161 公里)的铁路。

旧手机提炼黄金背后:大企业应为电子垃圾污染做更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腾讯新闻2017-05-11 10:17:10

大企业可以为解决电子垃圾问题做很多:不妨看看苹果公司做了什么新闻总是要相关联来看,就在一周左右前,苹果公司发布了 2017 年度的环境责任报告,这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采取各项措施减少产品材料对于矿业的依赖

憋了很久的苹果 发布了可能比iPhone 8更牛的计划

类别:来源:绿色和平行动派2017-04-20 10:03:36

用智能手机的朋友们可能都知道,今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坊间一直有传言说苹果公司在憋大招。就在刚才,苹果公司宣布了可能比任何新产品更牛的计划100%使用回收材料制作新手机。...智能手机闭环生产模式示意图现在苹果公司已经迈出了闭环可持续生产模式重要的一步,一些国际手机品牌也开始进行探索。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3-10 08:46:20

2015财年,苹果公司回收了超过约4万吨电子垃圾,从中提炼出约2.8万吨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包括1吨黄金和3吨白银。但是,此类事件都并没有引起广泛关注。

类别:来源:金华新闻网2017-02-14 10:08:12

在美国,不少生产厂商和零售商都有自己的回收措施,例如苹果公司鼓励消费者将旧ipad送到其门店进行回收,消费者在购买新的ip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财经杂志2017-02-12 16:37:06

苹果公司2016年发布的《环境责任报告》显示,2015财年,苹果从超过4万吨的废旧iphone、ipad和mac中,提炼出约2.8万吨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包括近1吨黄金和3吨白银,价值约为4000万美元。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1-17 10:45:53

二是大的厂商(如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以旧换新的活动主要以手机为主,而对电脑并不涉及。这些企业对于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有着清醒的认识,他们对于环境保护的投入与参与力度也越来越大,但未来需要更大力度的投入。

类别:来源:蔚蓝地图2016-10-28 15:40:18

今年citi指数评价中,苹果公司成为首个突破80分的品牌,并连续三年在citi指数排名第一。同时,阿迪达斯、戴尔、李维斯、玛莎百货、target、松下、gap、三星、沃尔玛等分别进入前十,均表现不俗。

类别:综合来源:可道博客2016-09-27 17:18:08

随着iphone7的上市,苹果又一次成功抢占头条。不过使用着macbook、iphone或是ipad的你是否设想过有朝一日也会使用苹果提供的电力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苹果但并非国民手机,而是苹果作为科技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22 11:20:11

苹果公司还表示:以下重金属不会用在他们出产的设备中(图片来自苹果官网)...苹果公司回收废旧产品的工作不仅收获了资源,还让更多的人特别是贫困者免受来自环境污染的伤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22 10:16:02

苹果公司还表示:以下重金属不会用在他们出产的设备中(图片来自苹果官网)...受益的不只是苹果公司,还有默默无声的大自然以及你我。关于废弃数码产品怎样处理,绝大多数人都表示:大件卖给收废品的,小件直接就丢垃圾桶。

类别:来源:煎蛋2016-09-12 08:44:28

在风投眼里,一个人眼里的垃圾就是另一个人眼里的宝贝,他们的宝贝。在过去至少10年里,爸爸们大把的钞票都砸进了垃圾焚烧发电之中。这行业确实赚到钱了。但是在过去5年里,风向变了。随着能源成本下降,商品价格上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09 16:47:45

据了解苹果公司在手机回收的环保事业上早已有一段历程,对我国及全球的电子垃圾回收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详情点击iphone7正式登场 苹果公司回收旧手机背后产业链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7、iphone 7 plus正式登场,对于旧的iphone

类别:来源:Of week2016-09-08 10:16:36

可以说,苹果公司推出的回收计划,于公益、于个人,都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到了2013年8月,苹果公司首度在美国实行以旧换新活动,允许旧款iphone用户折价换购iphone 5等新款手机。...苹果公司以旧换新计划的前世今生2012年9月12日苹果公司首度曝光了最吸引眼球的营销方案,在美国官网上推出的包括iphone、ipad在内的绿色营销,即产品回收计划,以最高达345美元的价格回收iphone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