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青奥场馆

青奥场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青奥场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青奥场馆最新动态。了解青奥场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青奥场馆”相关结果8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现代快报2014-09-18 09:06:30

期间,37个场馆、20多家接待酒店产生的剩饭剩菜通过南京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变成了有机肥料。后怎么办呢?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日报2014-08-31 11:40:02

青奥会期间,该市对37个场馆、25个接待酒店所产生的餐厨垃圾,统一收运到新近启用的餐厨垃圾处理厂变废为宝。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南京日报2014-08-22 15:24:49

记者从市城管部门获悉,从8月1日至31日,青奥会场馆的保洁工作由场馆所在地区城市管理部门负责,范围是各场馆安保线内区域,并按照4个等级的保洁标准分类清洁。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22 09:54:07

工作人员介绍说,监测车将每小时监测场馆外的空气质量数据,并同步上传到监测平台。除这辆车驻扎在奥体中心南门以外,另两辆车分别在江宁区方山和金牛湖两个比赛场地附近。...记者日前在南京市奥体中心南门附近看到,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一辆流动监测车已经开始在青场馆外服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辆流动监测车经过了特殊改造,车内安装了仪表操作台和监测人员的办公设备。

类别:来源:新华日报2014-08-21 09:41:30

水质监测主要针对进行铁人三项的玄武湖、进行帆船赛事的金牛湖,还有奥体主场馆所在地河西周边的水体以及饮用水源地等。村周边则是噪声监测的重点区域。所有监测信息每天均在青奥官网发布。

类别:来源:北京晚报2014-08-16 11:06:56

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的南京是本届会的重要理念。南京青奥会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南京青奥会只新建了一个体育公园,其他场馆都是老场馆,处处体现出绿色、节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类别:来源:中国清洁门户2014-08-12 10:15:39

热电企业使用优质煤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位于雨花台区板桥街道附近,距场馆只有10多公里。知道你们的限产要求是什么吗?一进厂区,检查组立即向企业负责人发问。...之后,这些特殊举措能否延续还要打上问号。面对企业负责人略显尴尬的表情,许津荣建议企业尽早开展技术改造,保证稳定达标排放。

类别:来源:扬子晚报2014-05-16 11:10:41

亚青会期间,南京比赛场馆及接待酒店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所有工地全部停工,以保证周边空气质量。而1公里之外的工地,渣土运输、打桩作业和拆迁作业只能在白天施工,夜晚必须全部停工。...据介绍,在总结了亚青会期间经验后,今年青奥期间管控措施升级,比如要求8月1日起,所有在建工地全部停工。另外,专家提出,臭氧和pm2.5是复合污染物,应该把两种污染的防控联系在一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