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于国安

于国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于国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于国安最新动态。了解于国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于国安”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10-17 09:20:05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河北省副省长葛海蛟,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06 08:56:12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近日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济南调研加油站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生态环境大数据超算云中心筹建工作。...于国安强调,要加快生态环境大数据超算云中心筹建工作,加强科研攻关,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全省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视窗山东2020-05-22 17:01:07

副省长于国安出席有关活动。

类别:综合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2020-04-28 11:21:54

于国安同志负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于国安同志负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

类别:综合来源:长安街知事2020-04-17 12:49:26

目前,山东省政府领导包括“一代八副一秘书长”:副省长、代省长李干杰,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范华平和刘强,秘书长申长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19-10-21 16:14:25

本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秉承“对接对话、畅谈畅享”宗旨航天凯天环保携最新技术应邀参展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率队莅临展位副总裁陈星星详细介绍了智慧云平台和“衡水模式”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于国安鼓励我们:你们的模式在山东可大力推广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揭牌仪式

类别:综合来源:山东环境2018-10-29 10:47:38

2018年10月27日上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揭牌仪式,山东副省长于国安出席并为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揭牌。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7-19 08:31:52

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电视会议近日在山东省济南联通公司电视电话会议中心召开,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进度要快、底数要清、数据要准、应用要实的要求,准确把握普查目标任务,坚决做到组织领导...于国安强调,一方面,要扎实开展地毯式摸排,做到真入户、全入户,不重不漏、应查尽查、不留死角,确保底数清、对象全;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业务流程规范,查清主要污染物种类及其排放量、排放去向,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况和污染治理水平等情况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 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的通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11 15:30:46

丁学东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辛国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李伟公安部副部长刘伟财政部副部长赵英民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倪虹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戴东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雅鸣气象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能源局局长贺天才山西省副省长欧阳晓晖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于国安山东省副省长刘伟河南省副省长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

《山东省水安全保障总体规划》(附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1-22 10:01:26

按照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李群常务副省长、季缃绮副省长、于国安副省长等领导同志统筹解决水问题的批示要求,省水利厅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启动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工作。...龚正省长、李群常务副省长、于国安副省长先后审阅了规划报告。9 月 16 日,刘家义书记专题听取了《规划》汇报。根据省领导指示以及各有关方面意见,对《规划》进行了反复修改。

类别:综合来源:济南时报2016-04-29 14:45:04

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在推介会上说。记者了解到,与山东省之前举行的6次ppp项目推介会不同,这次推介会主要瞄准ppp项目的融资环节。

类别:来源:大众网2015-09-12 08:59:28

山东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表示,ppp模式通过授予特许经营权方式,向社会资本开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有助于盘活社会存量资本,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大众网2015-09-11 14:16:06

山东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表示,ppp模式通过授予特许经营权的方式,向社会资本开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有助于盘活社会存量资本,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网2015-03-19 09:19:19

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此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感觉1000亿元太少了,分到各个省就没多少了,现在水利、公路建设、铁路等都有很大的资金缺口。

类别:来源:齐鲁网2014-05-30 16:56:30

于国安表示,下一步要针对山东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些新的财税措施。...于国安提出,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必须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严格落实企业治污的主体责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