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京煤集团

京煤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京煤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京煤集团最新动态。了解京煤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京煤集团”相关结果8个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2016-05-04 14:57:12

2016年4月19日凌晨1时10分,北京房山区京煤集团大安山煤矿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京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生在老旧采空区的地震实为矿震,是生产过程中的正常现象。...《经济》记者日前前往大安山煤矿采访时注意到,尽管盘山公路两边常有采空塌陷区和泥石流易发区的警示路牌,但京煤集团的矿区内却道路平整、设施完好,在矿区内生活的矿工及其家属也表示,对矿震没什么感觉。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京日报2015-12-21 08:52:03

作为保障北京市民用煤生产供应的企业,京煤集团旗下金泰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冬的无烟煤供应中,通过各种技术革新严把燃煤质量关,确保燃煤清洁,让用煤户过上绿色暖冬。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5-09-23 14:21:26

去年以来,京煤集团旗下的金泰集团已开始承担北京洁净型煤研发的重担,公司目前洁净型煤产能达20万吨/年。...上述券商研究员分析认为,随着北京及周边地区洁净型煤消费量的增长,京煤集团的洁净煤业务有望快速增长,未来这项优质资产无疑有望注入上市公司。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项网2015-09-02 08:24:49

项目包括: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0兆瓦机组上大压小项目配套脱硫脱硝项目、北京京煤集团河南滑浚热电联产(一期)脱硫脱硝项目、2350mw低热值煤自备电厂项目配套脱硫脱硝项目(epc)、北方联合长城发电厂

类别:来源:光明日报2014-11-04 10:30:04

京煤集团为此还开发了优质燃煤电商服务平台,购煤村民只需轻点鼠标,不但能再享受每吨30元到60元的优惠,而且还是送货上门。现在的不合算,是为了以后的更合算。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光明日报2014-11-04 09:57:41

京煤集团为此还开发了优质燃煤电商服务平台,购煤村民只需轻点鼠标,不但能再享受每吨30元到60元的优惠,而且还是送货上门。现在的不合算,是为了以后的更合算。

类别:综合来源:中金在线2013-12-20 14:45:24

京煤集团领导多次强调,保证北京市优质煤供应是一项政治任务,京煤集团将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全力保供。...作为负责今年全市无烟低硫煤供应的企业,京煤集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团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进行部署和督导,全力确保清洁燃煤的保供工作。京煤集团权属昊华能源公司和金泰集团是这次减煤换煤工作的具体执行单位。

类别:综合来源:首都建设报2013-10-12 10:59:25

据了解,京煤集团近年加大清洁能源的使用,所属各单位大力发展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为改善北京空气质量做出贡献。截至6月底,京煤集团工业生产单位工业生产能耗2.02万标吨,同比降低0.83%。...京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到清洁生产的同时,还要清洁运输,清洁装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