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力信达

中力信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力信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力信达最新动态。了解中力信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力信达”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市场质量周报2020-12-03 08:09:30

中力信达董事长李元友表示,此次联合重组可以壮大中力信达的实力,实现企业资源优化配置,提高企业运行效率,激发活力,升级换代。...据悉,此次整体并入中力信达后,其3家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知识产权专利成果、工程案例等全部归中力信达所有。根据约定,在3家公司被吸收合并之后,将对其原公司进行注销、解除。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海油节能环保2016-04-19 16:50:09

近日,为引进先进技术,应对海油相关单位对污泥废水处理的要求,节能环保研究所和北京中力信达公司就dtc电化学氧化技术和低温污泥干化技术做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公司领导、研究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技术交流会现场会上,中力信达公司就从德国引进的用于高浓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和从瑞士引进的带式、斗式、厢式三种低温污泥干化机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与会人员针对汇报提出相关问题并与技术方进行良好的沟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26 16:11:07

据悉,这项国际顶级污水净化环保技术将在中力信达实现国产化。据了解,德国巴瓦瑞玛(bawarema)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污水处理新技术、新材料、低能耗、业务范围广的高科技环保公司。...2014年12月10日,北京中力信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德国巴瓦瑞玛(bawarema)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贵宾楼饭店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中国市场唯一引进了世界目前最先进的diha tronic(电化学氧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19 15:32:38

12月10日,北京中力信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德国巴瓦瑞玛(bawarema)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贵宾楼饭店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从此,这项国际顶级污水净化环保技术将在中力信达环保公司实现国产化,从而填补了国内市场在该项领域的空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4-12-18 09:18:27

北京中力信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德国巴瓦瑞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京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引进电化学氧化技术。这项技术可将污水处理成为纯净水,并将在中力信达实现国产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西晚报2014-10-22 14:10:03

山西中力信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煤矿废水处理、河湖治理、农村饮用水安全以及生活污水治理、设备运营、租赁服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网2014-09-04 13:16:11

中力信达总经理李元友表示,提供全球领先的环保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一直是中力信达所坚守的信条。...在神华宁煤集团羊场湾矿井水处理项目激烈的竞争中中标,表明了国内一流企业对中力信达技术和服务优势的高度认可,也坚定了中力信达以技术扩展市场的信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