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固双燃锅炉”相关结果8
脱硫吸收塔废水坑浆液溢流原因分析及控制对策

来源:《发电技术 》2019-07-05

2.2 吸收塔负荷较大导致空塔流速过快从表1数据分析,自2月21日以来,进入锅炉的燃煤平均含硫量在1.4%以上,锅炉平均负荷在80%以上;由于燃煤发热量降低,相对燃用煤量增大,烟气量也随之增大,加上原煤中含硫量较高

探讨<mark>锅炉</mark>超低排放控制方法

来源:《低碳技术》2018-10-29

2.3.2 燃煤电厂中脱汞技术针 对 燃 煤 电 厂 排 放 物 脱 汞 问 题 , 美 国 电 力 研 究 协 会(epri)也做过研究,其研究结果表明:在燃煤电厂使用催化剂除硝的时候也能将烟气中的元素汞转化成氧化汞

山东:《煤粉锅炉低氮燃烧技术性能规范(待发布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18

本标准适用于燃用无烟煤、贫煤、烟煤和褐煤,采用切向、墙式对冲燃烧方式和双拱(w型火焰)燃烧方式的煤粉锅炉。2规范性引用文件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pulverized-coal burner将煤粉制备系统供来的煤粉/空气混合物(一次风)和燃烧所需的二次风分别以一定的配比、温度和速度通过特定的喷口射入炉膛,在悬浮状态下实现稳定着火燃烧的装置,是组织好炉内正常的两相流动和燃烧反应所必不可少的关键设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12

山西蓝天集团:山西蓝天以发展循环经济和节能环保产业为宗旨,以新型高效煤粉工业锅炉及烟气净化成套装备为主导产品,同时还开发了生物质锅炉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等产品,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5-15

锅炉原体为hg-1025/17.5-l.hm37型cfbb,为亚临界,中心再热,天然循环,双锅筒,均衡透风锅炉。循环流化床锅炉首要由燃烧系统,分离循环系统,尾部对流烟道三局部组成,锅炉余热发电。

来源:中国能源报 张子瑞2013-09-04

其中在2013年,蓝天集团将提供2080蒸吨的新型高效热水锅炉系统设备20余套。记者:您如何看待全国供热市场的前景?对于与蓝天集团的合作,有何期望?

来源:中国能源报 张子瑞2013-09-04

此次,为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提供最新的环保锅炉,将助力沈阳实现碧水蓝天。...工业锅炉 节能环保投资省据记者了解,彻底改变城市大气污染任重道远,其核心点落在重要污染源传统燃煤工业锅炉改造方面,被列为治理大气污染的重中之重。

来源:中国锅炉网2013-06-18

山西蓝天北京市场部经理李政欣表示,今年初,山西蓝天开始在新疆、内蒙古等天然气资源较丰富的地区加速推广锅炉。研发气锅炉是山西蓝天基于市场需求的一个战略选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