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器电子产品

电器电子产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器电子产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器电子产品最新动态。了解电器电子产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器电子产品”相关结果305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2024-01-03 10:41:16

投放至有害垃圾收集容器;(二)可回收物应当投放至可回收物收集容器或者交由再生资源回收经营企业回收;(三)废弃的体积大、整体性强或者需要拆分再处理的大件家具,应当预约回收经营企业或者投放至指定的回收点;(四)废弃的电器电子产品应当按照产品说明书或者产品销售者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2023-11-23 10:57:39

第三章 分类投放第十四条【垃圾分类标准】本市生活垃圾分为以下四类:(一)可回收物,是指适宜回收利用的生活垃圾,包括电器电子产品、纸类、塑料、金属、包装物、玻璃、纺织物等。

《上海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2023-10-19 14:19:15

二手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在二手电器电子产品、书籍、奢侈品、服饰品等领域涌现出一批龙头企业。线下后备箱集市、社区跳蚤市场等多种形式的二手商品交易市场活跃,有效促进居民闲置物品的直接再利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30 08:33:57

电器电子产品、汽车产品、动力蓄电池、铅酸蓄电池、饮料纸基复合包装物为重点,加快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实行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依法依规将固体废物产生、利用处置企业纳入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范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4 14:27:10

35 遵义征程水务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虾子河再生回用水厂)36 遵义市柯炯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红花岗区经开区污水处理厂)37 遵义红城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遵义市东部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8 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6 09:00:21

开启时代数据重载便携式原位通用智能检测设备研制及产业化项目37 玉丰大尺寸显示面板镀膜装备研制及产业化项目38 湘君电子钽电容生产基地建设项目39 湘乡氟化工产业园建设项目40 高新机器人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项目41 湖南电器检测所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24 10:03:36

二、主要任务(一)推行工业绿色生产,加快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1.推行绿色工业生产鼓励和支持装备制造、电器电子产品制造、汽车制造、陶瓷等建材生产等佛山重点行业在生产服务过程中实施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将绿色低碳循环理念融入工业设计

家电回收利用的问题及其解决对策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无知一熊2021-12-28 14:51:34

“废旧家电”指家庭废弃、排放的电器电子产品,包括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器等14大类,属于电器电子垃圾,这些废旧家电来自家庭日常生活却不属于生活垃圾。...国内废旧家电大多纳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2014年版)》,需要严格管制,说明废旧家电回收站只能由政府设置或政府指定。 3)回收站到之后的运输主体。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11-19 08:53:50

支持制订《北京市电子废物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标准》,从规范全市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服务市场的角度,提出服务标准,促进行业规范发展。...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媒介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新型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宣传,央视焦点访谈、新华网、人民网、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等媒体多次对试点建设进行报道。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9-27 08:24:53

能否简要介绍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情况?答:我国是电器电子产品生产、消费大国和废弃大国。...多年来,通过施行基金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全国约6亿台废“四机一脑”电器进入正规处理企业处理,废电器的不规范拆解活动得到有效控制。

《天津市废弃电器<mark>电子产品</mark>处理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发布!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8-16 10:33:23

而2019年天津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分别为46119元和34811元,与上一年度相比扣除物价后增幅为4.5%和3.8%,说明随着城市经济不断发展,本市电视、冰箱等电器电子产品已处于更新换代阶段,预期将产生大量废弃老旧电器电子产品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赣南日报2021-06-28 13:34:34

同时,市商务部门指导可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建立回收网点,对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纸、废塑料、废家电及电器电子产品进行回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尚普华泰咨询2021-05-08 10:43:27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预计电器电子产品的更替周期将进一步缩短,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报废量也将保持增长。...《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将危险废物处置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行业均被列为鼓励类产业。

垃圾回收行业政策一览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华西证券股权专家2021-04-06 09:23:56

2016.01.06《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明确禁止进口不符合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电器电子产品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3-08 09:28:55

以铅酸蓄电池、动力电池、电器电子产品、汽车等行业为重点,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经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展改革委、科技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商务厅指导)。...建立健全再生资源行业标准化体系,鼓励和引导废旧金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报废汽车、建筑垃圾等领域再生利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集聚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

类别:来源:深圳特区报2020-12-18 08:55:34

根据《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规定,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中废弃的家具、电器电子产品应当投放至指定投放点,其他可回收物应当投放至可回收物收集容器,可回收物也可以交由回收单位或者个人回收。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废橡胶综合利用分会2020-10-14 10:58:13

1、推行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完善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相关法律、法规,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率先在电器电子产品、汽车、铅蓄电池、饮料纸基复合包装等领域推行。

新固废法提高罚款额度 增加处罚种类 责任落实到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28 08:59:30

“生产者责任延伸制是一种政策工具,之前国家发改委已经将电器电子产品行业列为生产者责任延伸的示范行业,这次进一步在新固废法中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秘书长蒋南青对此颇有感触。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15 09:05:20

专家建议,研究制定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的目标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各相关方积极参与回收体系建设,同时开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源环境绩效评价工作等,让政策资源向优秀企业集中。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步入法治时代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02 09:12:29

此外,在“可回收物”中增加了家具、电器电子产品;在“有害垃圾”中增加了家用化学品,这些规定更完整地涵盖了居民投放生活垃圾的种类。二是投放要求具体。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8-05 16:00:01

其中,可回收物细分为废弃玻璃、金属、塑料、纸类、织物、家具、电器电子产品、年花年桔等八类;易腐垃圾又分为餐厨垃圾、厨余垃圾、果蔬垃圾、绿化垃圾等四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工人日报2020-08-03 09:10:41

工信部数据显示,近年我国每年主要电器电子产品报废量已超过两亿台。作为全球电子电器产品第一大生产和消费体,我国报废的电视、冰箱、手机等电子产品已超过1100万吨,占世界电子垃圾总量第一。

类别:来源:三明日报2020-06-26 11:36:15

主要包括废纸、废塑料、废金属、废包装物、废旧纺织物、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废玻璃、废纸塑铝复合包装等。厨余垃圾(含餐厨垃圾):采用绿色垃圾桶收集。...另外,废旧家具、电器等大件垃圾,应按规定集中堆放。对生活垃圾分门别类 进行终端处置在前端生活垃圾“四分类”基础上,要求分门别类打造适合三明实际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体系。

类别:VOCs治理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6-08 14:05:03

工业上常见的水帘式喷漆室设备主要由喷漆室室体、漆雾净化器、水气分离器、水过滤器、水循环管、照明装置、风机、水泵及电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应用喷漆工艺的化工、汽车、机械、电子产品、船舶等行业也随之不断壮大。喷涂过程中排放的有机废气对周围环境甚至人类健康带来危害,喷漆废气主要以三苯为主,有些还兼具酯类、醚类、酮类等组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5-20 14:43:51

按国家相关要求实施铅酸蓄电池、动力电池、电器电子产品、汽车等行业的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到2022年,基本建成废弃产品逆向回收体系。探索包装桶、反应催化剂等产品生产厂家回收处置及再利用。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4-29 09:11:49

本市生活垃圾分为以下四类:(一)可回收物,是指可循环利用和资源化利用的纸张、塑料、金属、纺织物、电器电子产品、玻璃等;(二)有害垃圾,是指对人体健康或者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者潜在危害的物质,包括废电池(普通碱性电池除外

类别:来源:梅州网2020-04-28 09:40:37

主要涵盖了废纸、塑料、玻璃、金属、纺织物、电器电子产品、废纸塑铝复合包装等。易腐垃圾,指居民日常生活及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垃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险废物处置平台2020-04-24 16:29:45

对于商业和办公领域的一些常用的电子产品如废弃的办公电器、打印机、复印机,属于固体废物,属于电子类废物。

类别:来源:法制网2020-03-27 09:24:07

如现行旨在解决我国大量报废电器电子产品对环境污染问题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由于规范的强度不足,远远不能解决当前需要面对的问题。二是垃圾分类工作系统不严密。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2020-03-25 10:35:56

十四、加强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充分发挥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中国rohs)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加大政策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