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冬奥蓝

冬奥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冬奥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冬奥蓝最新动态。了解冬奥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冬奥蓝”相关结果1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6 09:01:40

世园会、冬奥赛区、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等一大批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实现了85%的降雨就地消纳利用,城市内涝得到有效控制。重点领域适应能力全面提升。...实施两轮次百万亩造林工程,持续推进扩蓝增绿,“一屏、三环、五河、九楔”市域绿色空间结构基本形成。生物多样性得到有效保护,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防灾减灾能力不断增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3-03-22 14:37:18

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期间,全市pm2.5平均浓度为3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56.1%,其中冬奥会期间为23微克/立方米,天天优良,实现赛前承诺,“冬奥”“北京蓝”赢得国内外广泛赞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2-12-20 09:30:18

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在区域结出硕果,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张北的风点亮北京的灯”,助力北京实现全部场馆绿色电力全覆盖,“冬奥”得到国际国内社会一致好评。二、强化流域共治,共护一湾碧水长清。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22 08:31:04

冬奥”“北京蓝”得到国际国内社会一致好评。

全文实录|生态环境部3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加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和新污染物治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22-03-30 11:18:56

冬奥”“北京蓝”得到国际国内社会一致好评。近年来,生态环境部持续深化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从根本上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

中晶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 守护北京<mark>冬奥</mark><mark>蓝</mark>!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晶环境2022-02-17 17:23:52

虎年春风已至,冬奥喜讯频传。2022年2月17日,中晶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守护北京冬奥”主题活动在北京总部如期举行。...在虎年春节和北京冬奥期间,中晶环境运营团队严把环境治理关口,打好蓝天保卫战,为保障北京冬奥而不断努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大气攻关联合中心2021-06-15 09:25:29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驶入快车道,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成为全体共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中国画卷不断展现在世人面前。...北京石景山首钢工业园内,曾当了十几年钢铁工人的刘博强,现在已随着首钢搬迁而改行在首钢园区冬奥训练馆为冰场做修复工作了。

2017环境日 | 白岩松、春妮受聘为第五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发布2017-06-02 14:52:23

从6月1日到7日,主办方将陆续推出环保谣言的十张画皮、第二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环境日主题徒步大会、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等16项线上、线下公众参与活动,全市各区和38家环境教育基地也将结合本届环境文化周的主题...发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发布第二届十大绿色环保微信公众号环保部宣教中心副主任闫世东、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董济呈、市科委处长邢永杰、市社会办副处长董欣、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谢允红、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兰志龙、市网信办副调研员王强、冬奥组委可持续发展部发展处处长刘新平为第三批环境教育基地授牌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类别:综合来源:南周绿色2016-12-20 10:00:50

有记者提问,北京雾霾会否影响冬奥运动员。王安顺答:届时,雾霾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盘点:各省一把手说过的治霾狠话天津:与北京本轮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关系最密切的,除了上文提到的河北省,还有天津市。...于是,我们有了apec蓝。也有人说,现在北京的蓝天是apec蓝,美好而短暂,过了这一阵就没了,我希望并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apec蓝能够保持下去。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6-14 16:29:43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apec蓝乡愁等习式生态词汇广为人知。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这是对人类文明发展规律的深刻总结。...2022年北京和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京津冀作为一个整体,在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污染防控方面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风口上的机遇。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5-09-06 08:24:17

通过不断压减燃煤,改善能源结构;提高新标准,淘汰老旧车,优化机动车结构;围绕产业功能疏解,加强扬尘污染防治等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相信空气质量一定会变得更好,阅兵蓝或冬奥将来会变成常态化的北京蓝。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5-08-17 08:26:12

随着2022年冬奥会申办的成功,冬奥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每周能源信息专报微信2015-08-14 10:26:42

而张家口曾是全国的重污染城市,如今空气质量的大幅改善得益于其综合施策、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多措并举为张家口蓝保驾护航。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8-06 16:44:41

阅兵蓝、冬奥一时成为网络热词。那么,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百姓都关心什么呢?石家庄的梁女士对记者表示,有时感觉空气质量有所好转,但有时又会觉得实在很糟糕。...阅兵蓝成为众多朋友的热烈期盼。北京的高先生表示,希望2022年冬奥会召开时,朋友圈里的朋友不再如获至宝般狂晒冬奥照片,也不再需要启动各种特殊的空气质量保障方案,蓝天白云的中国蓝成为我们生活的新常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网2015-05-06 14:44:39

冬奥到来,让apec蓝永驻。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充满信心。底气从何而来?源于举国上下的戮力同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已经发布。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3-23 09:30:07

合力治污,期待冬奥2015年,二氧化碳排放强度要降低3.1%以上,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要分别减少3%左右和5%左右,促进重点区域煤炭消费零增长,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要全部淘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2015-03-03 08:26:32

留住奥林匹克蓝,我们充满期待。...:大家都知道,今年1月6日北京与张家口冬奥申委在瑞士洛桑向国际奥委会提交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请问发言人,如果申办成功,您认为会对北京大气污染治理有哪些帮助?谢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