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厦门信达

厦门信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厦门信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厦门信达最新动态。了解厦门信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厦门信达”相关结果6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06-24 13:31:12

郑两斌简介: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经历时 间:1994.9-1997.6学 校:厦门大学 专 业: 会计学创业经历1997年任厦门信达股份(上市)互联网公司市场部经理。

类别:来源:LEDinside2013-10-21 15:04:17

像雨:厦门信达说好的3.42亿呢?乘着今年上半年led照明行业的复苏,国内多家上市公司接二连三抛出定增扩张计划,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一家并非专注led产业的公司-厦门信达。...厦门信达通过收购实现扩张,简直在一夕之间完成。然而目前国内led产业技术不强,只求做大,况且存在产能过剩问题,厦门信达真的能应付未来市场的洗牌吗?又像风:奥拓电子2亿大单煮熟的鸭子飞了?

类别:来源:高工LED2013-10-18 14:08:03

不过目前来看,以勤上光电、深圳聚作、深圳众明、厦门信达等在内的实力较为出众的新兴led企业在上述领域中发展较为迅猛,而诸如上海亚明、欧普照明、嘉美时代、雪莱特光电等传统照明企业则正加快步伐,急追猛赶。

类别:来源:世界LED网2013-10-18 14:04:25

瑞丰光电、德豪润达、厦门信达等上市公司相继发布公告,扩充led器件产能。据了解,不仅仅是上市公司,今年非上市公司也发起了一轮扩产潮。一家非上市封装公司表示他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产能跟不上来。

类别:来源:中国LED在线2013-09-18 11:45:17

另外,厦门信达17日与厦门荣昇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厦门信达信息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由双方共同对厦门信达信息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厦门信达信息注册资本6200万元,厦门荣昇达持有60%股权,公司持有40%股权。厦门信达信息将增资300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增至9200万元。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3-09-16 13:27:06

厦门信达的董事会报告显示,这一年来主要以加大研发投入与市场开拓为主,克服行业内无序竞争的负面影响。那么厦门信达为何会突然加大投入,使得产能过剩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然而厦门信达led产业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并不那么令人满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