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抗生素排放地图”相关结果3
《海南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全文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3

按照国家化学物质环境风险优先评估计划,开展化学物质生产、加工使用、环境排放数量及途径、危害特性等详细信息调查,探索建立污染物排放和转移登记制度。...适时绘制重点关注新污染物污染地图。2025年底前,初步建立海南省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体系。(省生态环境厅牵头;省水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等按职责分工负责)3.开展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7-06

课题组对中国主要河流做了10年调查,根据58个流域各类抗生素的使用量、排放量等,绘制出了抗生素污染地图。这一研究成果近日发表在美国的《环境科学与技术》上,它是国际环境领域中最重要的专业刊物。

来源:中国网2015-06-25

近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应光国课题组获取首份中国抗生素使用量和排放量清单,预测得出全国58个流域的抗生素环境浓度地图。在北方海河流域污染最严重,在南方珠江流域污染最严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