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地膜污染

地膜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地膜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地膜污染最新动态。了解地膜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膜污染”相关结果7个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5-14 08:42:18

在旱地较多的大明镇哈尔脑村,地膜污染尤为严重。大量的残破地膜缠挂在村口的树枝、灌木上,随风狂舞,发出呼呼声响,有的随风升空,有的贴地飘行,更多地被成堆码在田间地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学网2017-10-23 14:34:09

唐华俊也指出,在新疆,棉花已成为地膜污染最为严重的作物。减少使用或不使用地膜,已成为未来棉花等农作物种植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无膜棉示范只是个开始针对地膜污染问题,喻树迅等科学家选择了主动作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26 10:01:51

时任北沟村村长的梁海涛告诉志愿者,地膜污染是众所周知的,政府也有一些政策鼓励农民进行地膜回收,但是处理方式主要是填埋,目前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太白县无公害蔬菜的产量较2012年减少10%,土地的地膜污染率增加5%。所以土壤的优化改造以及地膜绿色化处理都是太白县目前亟待解决的难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8 09:18:26

与普通塑料地膜相比,推广应用降解地膜是解决残留地膜污染问题的重要途径,华士飞、王继亮委员认为,加大研发和推广生物降解地膜的使用,可以有效控制农田残留地膜的污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9 10:05:58

农业生产活动带来的污染主要分为化肥污染、农药污染、地膜污染、畜禽粪便污染以及秸秆焚烧污染等,这些污染已对生态环境构成严重威胁。一是化肥过量施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法制日报2014-08-29 10:49:13

据了解,近年来,新疆为缓解地膜污染的情况,编制了《2013-2020年新疆农田废旧地膜污染综合治理规划》和《新疆废旧地膜污染综合治理指导意见》等,但仅仅停留在指导层面,并无法律约束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2014-07-24 17:14:34

为了减少地膜污染,目前陇南市通过加强监管、加大宣传力度、提倡采用新技术来提高地膜的回收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