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远江阀门

远江阀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远江阀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远江阀门最新动态。了解远江阀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远江阀门”相关结果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宿迁生态环境2022-05-31 08:13:58

,氨水储罐内的液氨未使用;灰斗控制箱内开关均处于关闭状态,电除尘设施未运行;实际采购的氨水及氢氧化钙远低于采购计划。...06“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未在密闭空间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案例基本案情:2021年7月13日,宿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江苏晋雅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上海化工装备博览会展位即将售罄 8月25日盛大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7-14 16:50:22

泵阀管材展区:德国海密梯克、苏尔寿、杭州碱泵、江苏飞跃机泵、江苏华强泵业、远亚泵业、德国斯派莎克阀门、天津泰雅阀门、上海巨良阀门、江苏华英阀门、唐工阀门、信泰阀门、之巨管业、浙江赛灵、浙江久立、江苏圣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1-20 10:08:03

详情如下:2020年浙江省铸造产能清单1 杭州合大铸造有限公司2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3 杭州罗山铸造有限公司4 杭州富阳华春机械构件厂5 杭州萧山江丽减速机厂6 杭州凯亿机械有限公司7 杭州萧山岩山减速器厂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6-06 16:10:23

今年参展企业品牌再升级,众多国内外知名展商齐聚展会,吸引华世洁、软控、格源、鑫峰、天清佳远、汇鹏、文辉、云汇、霓佳斯、 鑫峰、中蓝、 路博、星之蓝、 申江、茂盛、中扬联创、晟启、派沃、雪迪龙、川仪等品牌企业

类别:来源:远江阀门2015-08-03 14:40:29

近日,阀门公司中标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项目阀门一批。...该项目由远阀门公司供货的阀门一批,其中电动开关球阀(q941f)产品,配套我司yjl系类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器(带故障报警、远程就地切换、液晶显示屏、带手轮)。

类别:来源:远江阀门2015-02-13 09:24:13

由上海阀门承接的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公司工程阀门设备顺利完成了168运行!已正式投入运行!

类别:来源:远江阀门2015-02-12 10:35:50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项目都赶上运行投入,不例外的由远阀门承接的山东乳山热电北郊电厂工程阀门设备再次顺利完成了168运行!...在过去的二零一四我们共同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也收获了欢乐与喜悦,上海阀门有限公司与大家共同繁茂与成长!

类别:来源:远江阀门2015-02-06 09:09:39

由上海阀门有限公司承接的云南滇能陆良协联热电有限公司工程阀门设备顺利完成了168运行!阀门将信守合同,继续做好阀门设备移交后的售后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类别:来源:远江阀门2015-02-05 16:12:13

阀门公司虽然成立未久,全体员工始终以产品质量为关注焦点,在体系的持续改进原则的指引下,形成了按文件要求工作的好习惯,同时公司完善了很多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建立了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