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威州

北威州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威州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威州最新动态。了解北威州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威州”相关结果12个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国是直通车2021-07-24 09:30:30

近期德国遭遇大暴雨,给北威州和莱法州造成巨大的灾难,德国国内已经有上百人因为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而丧生。

【左邻右舍】德国人处理垃圾还这么“高大上”?

类别:来源:德国华商2019-01-08 11:54:29

污水经过物理分离﹑生物降解﹑微生物沉淀﹑过滤4道工序处理最后变成洁净水后来北威州中餐协会在参观这家垃圾处理厂时,在一个巨大的水漏斗前看到净化处理完的水哗啦啦地从这里被排入莱茵河。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10-29 09:00:16

这是德国北威州2015年的有机垃圾人均分类收集量统计。

德国污染防治工作怎么做?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谈德国之行带给我们的启迪

类别:综合来源:晋盛节能2018-04-24 11:34:21

北威州政府早在1968年就制定了鲁尔发展纲要,是德国第一产业结构调整方案,帮助鲁尔区摆脱雾霾。...1962年12月鲁尔区首次遭遇严重雾霾天气,1964年鲁尔区所在的北威州就首次颁布了《雾霾法令》。设定了大气污染浓度的最高限值以应对雾霾危机。此外,德国法律也赋予公众对污染空气的行为提起诉讼的权利。

四方谈|德国工业污染场地土壤修复治理与再利用经验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四方谈2018-02-24 09:03:10

较特殊的是,在德国北威州,尤其在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报2016-06-12 15:28:59

2016年,bottrop获得德国创新城市的称号,bottrop市所在的北威州政府为其提供了两千万欧元专项资金,用于城市建设。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风景园林网2016-04-25 09:41:44

闲置废弃的这块土地以象征性的低价转交给北威州土地基金会。1989年将其作为重点改造项目招标。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微信2015-09-18 15:21:51

其中西德各联邦州的生物垃圾单独收集处理率远远高于东德各联邦州,如西德的拜仁州、北威州和下萨克森州高达80%以上 。

类别:来源:学习时报2015-03-02 15:06:59

比如德国政府实施欧盟与北威州联合计划发挥鲁尔区优势,形成优势行业。再次,建立空气监测网络和预警响应机制。...为帮助鲁尔区摆脱雾霾,鲁尔工业区所在的北威州政府1968年制定了鲁尔发展纲要,是德国第一个产业结构调整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06-30 10:48:50

会上,与会者共同见证了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德国北威州气候环境和农业自然和消费者保护部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此次活动由江苏省环保厅和德国北威州环保部共同举办,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环保厅副厅长秦亚东出席,双方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环保企业近200人到场。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4-02-10 09:27:52

为应对雾霾危机,鲁尔区所在的北威州州政府于1964年颁布了第一个《雾霾法令》,设定了空气污染浓度的最高限值。但迫于经济利益和保障就业的压力,当时的污染限值设定较为宽松。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01-15 15:57:29

据鲁尔区所在北威州环境部门统计,1964年,莱茵和鲁尔地区空气中二氧化硫的浓度约为206微克每立方米,而在2007年下降到8微克每立方米,降幅达97%。...1964年,鲁尔区所在的北威州推出《雾霾法令》,应对雾霾危机。在德国战后创造经济奇迹的年代,工业的迅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富裕,很多人根本没有意识到未经过滤的工业废气会对健康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