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吸尘机

吸尘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吸尘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吸尘机最新动态。了解吸尘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吸尘机”相关结果4个

类别:装备制造涂装来源:环保人2016-08-02 13:12:02

,主要设备情况:开料锯、排钻机、封边机、压料机、拼板机、磨机、喷油水帘柜、吸尘机、带锯、吊锣、地锣、立轴、平刨、双面刨、断料锯、修边机、单面刨、手拉锯、燕尾榫机、梳榫机、对接机、双头剪、打孔机、空气压缩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黑河市人民政府网站2015-06-23 13:27:52

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粉煤灰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4260万元,建设2座灰库,3个成品库,购置分选机、磨机、提升机、吸尘机、罐车等生产设备。建成后,年产粉煤灰10万吨,实现产值1500万元,税金300万元。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5-29 15:02:47

此次整治活动共悬挂条幅8条,发放明白纸200余张,摸排家具企业75家,对无污染防治措施的家具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安装吸尘机,压风漆房、水帘机、水帘柜等较先进的排污设备。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众日报2014-11-14 09:00:58

王国栋说,如果采用干式电除尘,在吸尘机板上二次收集时会造成二次扬尘,在粉尘吸收效率上有缺陷。湿式电除尘就没有二次扬尘,水可以冲下细微的颗粒,收集更高效。

相关搜索